全明星赛挑战赛阵容:草莓若风vs微笑

全明星赛

  英雄联盟LOL全明星赛渐渐接近,挑战赛的选手投票已经选出了参赛选手,WE草莓和微笑一同进入名单,前WE队长Misaya中路杀神若风也如众多粉丝期待一样成为六杀挑战赛第六人。

  期盼已久的时刻到来了,现在拳头公司宣布全明星挑战赛的挑战者队伍阵容,他们将到参加法国巴黎参加前所未有的挑战赛。需要提的是这些队员都是由投票得出的。

  蓝色方——冰之队

  Froggen(队长)、Doublelift、Madlife、Caomei(草莓)、Archie、Misaya(若风)(六杀挑战赛第六人)

  红色方——火之队

  Diamond(队长)、Bjergsen、Shy、Wx、QTV、Toyz(六杀挑战赛第六人)

  上面这些队员都拥有丰富的经验和高超的技术,所以这场比赛将会是激动人心、快节奏但是质量有保证的。(比赛时间:北京时间5月8日晚上9点)。


[编辑:ken]
上一篇:兔宝宝神秘彩蛋 神秘商店限时开放 下一篇:2014LSPL春季赛最佳MVP选手 司马老贼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