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第五周看点:从队友到对手WE对决EDG

  2014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将于3月21日迎来第五周的较量。在前四周的比赛中OMG创下连胜六场的好成绩无人能敌,现位居榜首。EDG与LGD两支强力的黑马战队则是同积10分并列第二。老牌强队WE近段时间队员状态不佳排名跌落至第四,EP、皇族和PE在经过上周的对决之后三支队伍积分相同并列第五。另一只老牌强队IG战队或许因为换人之后配合不够默契的原因在比赛中一直不太顺利,排到第八。

  本周战罢将结束LPL春季赛第一轮的争夺,届时压轴之战将会上演EDG和WE从队友到对手的巅峰对决,而面对强敌OMG,表现低迷的IG能否一扫颓势打破OMG的不败金身。一切精彩,尽在英雄联盟职业联赛

  2014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官方主页:http://lol.tga.plu.yzz.cn

  2014LPL春季赛宣传页面
2014LPL春季赛宣传页面
截止第四周各战队数据
截止第四周各战队数据

  一、WE与IG国家德比宿命对决

  比赛时间:3月21日19:00

WE与IG国家德比宿命对决

  WE和IG这一对中国LOL历史上的对手,他们之间的冠军争夺战从2012赛季开始就从未停止过。那时的IG有着冠军之伤,每次比赛他们都可以杀出重围无人可挡,直至遇到WE才会败下阵来。WE虽然在各大比赛中总是扮演者IG终结者的角色,但在去年的SWL时IG队员表现出色抓住机会击败WE夺得冠军,压抑的感情得到释放。如今WE与IG的阵容都已或大或小发生变化,磨合后的IG虽然战绩不佳,但是相信他们能够在本周重振旗鼓找回状态。激情的国家德比本周再次上演,相信两队必定会全力以赴争夺荣耀。


召唤师周刊 DH视频小组 钻一女神

上一篇:LOL设计师谈 诺手将改动天使或被削弱 下一篇:美女星主播大赛 第三位导师身份揭晓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