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主播大赛导师猜测 娃娃小苍最可能

  IG上单选手,LPL全明星上单PDD,居然成为了《美女星主播》的第一位导师!PDD的口号,也在粉丝和观众中热传!甚至在网络上掀起了恶搞PDD的风潮!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周的LPL将会揭晓第二位导师身份,第二位导师会是谁呢,我来给大家分析分析!

  猜想一:PLUwAWa!

  可能指数:★★★★★

娃娃
娃娃

  娃娃在直播中爆料,《美女星主播》的负责人是他的好友!好友负责的节目,处于友情的考虑,娃娃很有可能助战星主播大赛!而且在第一位梦想导师已经是职业选手的前提下,专业解说成为梦想导师的概率被无限放大!作为国内重量级解说,娃娃成为导师,当之无愧!

  猜想二:小苍

  可能指数:★★★★☆

小苍
小苍

  张翔玲,昵称“小苍”,中国电竞女选手、著名游戏解说。“苍百万”是谁已经无需多言,作为中国电竞圈最为知名且最具分量的女解说,当然也是最具实力成为导师的。而且根据目前活动页面的导师虚影来看,必有一位是女性导师,这把导师交椅非苍姐莫属!


召唤师周刊 DH视频小组 钻一女神

上一篇:LSPL每周排行榜 蝎子上场鳄鱼登顶 下一篇:IEM8总决赛解说 TT诅咒小楼虎妞入选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