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8总决赛参赛名单确定 C9KTB将参赛

  刚刚,IEM8官方终于公布了IEM8世界总决赛的8支参赛队伍,4支是IEM8各个分站赛夺得冠军的队伍,另外4支是IEM8官方邀请的,其中韩国队伍KTB也被邀请参赛。

  看来,中国战队WE或IG本次想要夺冠,还是要经历不少考验的。本次的IEM8总决赛将于当地时间3月14日至3月16日在波兰城市卡托维兹举办,总奖金将为15万美元。

IEM8世界总决赛

  本次,IEM总共邀请了四支队伍参赛世界总决赛,而其他四支则是在IEM8各个分站赛夺得冠军的队伍。具体情况如下:

  IEM8上海站冠军:WE

  IEM8科隆站冠军:Gambit

  IEM8新加坡站冠军:IG

  IEM8圣保罗站冠军:Millenium

  受邀请参赛的队伍:C9(北美)、TPA(东南亚)、Fnatic(欧洲)、KTB(韩国)

  目前,主办方还未公布小组赛的分组情况及具体赛制,但可以肯定的是,八支队伍将会被分为两组进行比赛,而且官方也未设立“种子队”,所以IG及WE也可能在小组赛中提前碰面。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韩国强队KTB也将参赛,这对于中国队伍IG及WE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本文由叶子猪英雄联盟编辑ken整理编辑排版,如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系我@ken白开水(腾讯微博)


召唤师周刊 DH视频小组 钻一女神
[编辑:ken]
上一篇:2014LPL春季赛第二周比赛赛况综述 下一篇:国外网站公布组图 召唤师峡谷或将重做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