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第二周第2日 OMG两连胜皇族

  3月1日201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春季赛第二周第二日IG、EP.HK、OMG、皇族四支战队激情对决,这四支战队进行了四场精彩的比赛。先是IG vs EP.HK的两场,接着实OMG vs 皇族的两场。IG轻敌,以至于EP.HK爆冷与IG战平,OMG两连胜皇族。

  (注:相关赛事信息来源为PCG、LSPL官网,叶子猪LOL整理汇总)

  3月1日 2014LPL春季赛第二周第二日比赛对阵结果

日期 比赛对阵 比分
3月1日 IG vs EP.HK  1-1
 OMG vs 皇族   2-0

  LPL第二周3月1日战队战绩积分

战队 积分
IG 0 1  0  1
EP  0
1  0  1
OMG 1  0   0
 3
皇族  0  0  1  0

  3月1日 2014LPL第二周第二日比赛简评

  3月1日,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春季赛第二周第二日IG、EP.HK、OMG、皇族四支战队进行了4场精彩的比赛。IG轻敌,IG、EP.HK双方打平

  IG vs EP.HK 1-1

  3月1日的比赛率先在IG与EP.HK之间进行,第一场IG这边选择了狮子狗、寡妇、瑞雯、EZ、璐璐这套阵容,而EP.HK拿出蒙多、瞎子、酒桶、圣枪、日女的阵容。EP.HK开局选择入侵IG野区逼出狮子闪现还守下人头,IG换线,璐璐帮寡妇偷下对面的蓝buff,但是这局寡妇发育不好,一直打酱油。23分钟EP.HK经济领先IG1W2,IG投降。第二场IGban掉上盘双方上单蒙多、狮子狗。IG拿出蔚、龙女、酒桶、牛头、VN。EP.HK拿出鳄鱼、瞎子、炸弹人、轮子妈、日女。IG火力全开,33分钟IG经济领先2W,人头13:0.最后IG4个春哥一波EP.HK扳回一城。

上一篇:LPL春季赛第二周首日赛况 WE连胜居榜首 下一篇:皇族2比0大胜PE LGD爆冷2比0击败IG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