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IG和WE出征IEM8世界总决赛

  去年在德国举行的IEM7全球总决赛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而IEM8世界总决赛,ESL宣布将不在德国举行,而移师到波兰的卡托维兹举行。

  IEM8的各个分站(包括:上海站、纽约站、新加坡站、巴西圣保罗站)都已经决出分站冠军,IEM官方公布已经公布了IEM8世界总决赛的比赛时间为2014年3月14-16日。

IEM8世界总决赛赛程
IEM8世界总决赛赛程

  这次IEM8世界总决赛比赛将有8支队伍参加本次的比赛,为总奖金10万美金和IEM世界冠军的殊荣展开争夺。不过,至今,IEM虽说公布了各小组比赛、半决赛、总决赛的比赛日期,但是还未公布参赛的队伍和具体分组。不过,中国队伍WE及IG分别在上海站和新加坡站的比赛中夺冠,除非是自己弃权或者碰到签证问题9WE已经微博确认了),已经获得资格的他们必将代表中国出征(且跟正在开打的201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的赛程不冲突)。

WE发布微博参加IEM8
WE发布微博参加IEM8

  3月14日-16日2014LPL赛程

3月14日-16日2014LPL赛程
3月14日-16日2014LPL赛程

  各个分站赛冠亚军如下:

  上海站:WE、IG

  科隆站:Gambit、Fnatic

  新加坡站:IG、CJ Frost

  圣保罗站:Millenium、paiN Gaming

  猜测IEM8世界总决赛赛制:八支队伍分成A、B两组,小组赛应该会打一个双败制,然后便是四强赛,然后就是决赛,总决赛从17:30-22:00共4个半小时,可能是采用BO3赛制决出冠军。

  关于参赛队伍,官方一直还未公布,众所周知,IEM的比赛变数非常大,对于参赛队伍、分组情况、赛制等信息我们还是静候佳音好了。

  本文由叶子猪英雄联盟编辑ken整理编辑排版,如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系我@ken白开水(腾讯微博)


召唤师周刊 DH视频小组 钻一女神
[编辑:ken]
上一篇:LSPL第2周次日激战 26日赛况数据汇总 下一篇:LSPL第2周激战正酣 27日视频数据汇总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