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LPL春季赛首周看点 豪强新贵对决

LPL

  2014LPL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经过三个月的等待,2014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春季赛将于2月22日重燃战火。新的赛制、新的战队、新的阵容,不论玩家喜欢传统豪强,还是倾心联赛新贵,2014年LPL春季赛必将带给广大《英雄联盟》玩家新的惊喜。而在即将到来LPL春季赛开幕周中,各支战队都将全力以赴为自己赢得开门红,比赛定会场场精彩。那么,本周LPL春季赛,有哪些看点值得玩家重点关注呢?

LPL

  2014LPL春季赛即将开战

  第一周比赛赛程

LPL

  EDG正式比赛首秀 IG将为试金石

  比赛时间:EDG vs IG 2月22日 下午16:00

  EDG作为2013年底新组建的一支战队,近来因为转会风波而备受《英雄联盟》玩家关注。直到2014年LPL春季赛开始前两周,EDG才正式敲定比赛阵容。不过,EDG虽为新战队,但是战队成员皆可谓是业内精英。EDG在冬季休赛期引进了冯卓君(Fzzf)、明凯(Clearlove)、朱佳文(Namei)以及上单童扬(Korol)和中单曾龙(U)。这五位队员在《英雄联盟》玩家群体中都有不错的口碑,而当他们走在一起组成一支队伍时,又会有什么样的变化呢?

PDD能否带领IG延续辉煌?
PDD能否带领IG延续辉煌?

  而作为老牌劲旅,IG除了在休赛期转入刘洪均(Kitties)来顶替已经退役的队长孙亚龙(xiaoxiao)外,阵容上没有太大变化,而他们在之前比赛中的硬朗表现也得到了继承。在2013IEM新加坡站勇夺冠军后,IG需要用LPL的胜利证明自己依旧代表着中国《英雄联盟》顶尖水平。2014LPL春季赛揭幕战,EDG与IG的较量无疑是一场新老战队之间的激烈碰撞,同时,也将是两位原WE队员与老对手IG战队的再一次重逢。IG将成为EDG进入LPL春季赛的第一块试金石。到底是“新人”挑战成功还是“老将”捍卫荣誉。2014LPL春季赛揭幕战,谜底将为玩家揭晓。

上一篇:LPL宣传视频曝光 22日现场等你来拿奖 下一篇:英雄联盟LPL火爆开赛 叶子猪LPL专题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