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队选手名单出炉 22日重燃战火

  从若风退役,到EDG闪电签下诺导和卷毛,2014赛季LPL开始之前的人员变动可以说是精彩纷呈。2014年2月17日是L.ACE规定的自由选手签约截止日期,随着各个战队人员名单的最终出炉,这场转会大戏也算是正式落下了帷幕。除了EDG的豪华阵容让人惊叹之外,WE战队名单中Sky亲弟弟李俊峰(Lovecd)的出现也是让人颇为意外。

各战队最终人员名单

 

  

EDG战队

  EDG战队:EDward Gaming(EDG)是一家以电子竞技为核心,以阳光,进取和团结作为口号,目标是打造全球顶尖的电子竞技俱乐部。俱乐部于2013年9月13日,在广州成立,战队全称是Edward Gaming。EDG电子竞技俱乐部,是由爱德朱,冰柜,三少,冠,发起。由爱德朱,冰柜,三少,三人历经半年组建完毕。

  选手姓名    比赛ID

 

  曾龙      EDG.U

  童扬      EDG.Koro1

  明凯      EDG.Clearlove

  朱佳文     EDG.NaMei

  冯卓君     EDG.Fzzf

  赵志铭     EDG.Fireloli

  杨兆刊     EDG.At

  

上一篇:LPL新赛季战火重燃 新赛场免费开放送大礼 下一篇:LSPL震撼开启 16强队伍首日赛况总结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