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美JIE加入EDG战队 诺言卷毛或将加入

  最近,LMQ俱乐部官方已经宣布其在中国的分队正式被广州EDG电子竞技俱乐部收购了,战队更名为EDG。今日,EDG电子竞技俱乐部通过其官方微博也公布了队中的阵容:中单、ADC。目前,前LM中单选手Jie和前PE强力ADC选手娜美宣布加入EDG战队。也就是说,EDG将代替原LMQ战队参加2月份举办的LPL联赛。

EDG
EDG

  目前,队中还有打野、上单、辅助三个位置未正式公布,而对此,网上的消息也是众说纷纭。据悉,目前最可靠的阵容消息为(蓝色字表示未确定):

  上单:小荡荡 (原RStars上单,)

  中单:你有没有梦想 (原LM中单)

  打野:Clearlove (诺言 原WE 打野)

  AD:娜美 (原PE AD,现在ID应该是改成了 Nam3l丶 )

  辅助:卷毛 (原WE 辅助)

  据悉,EDG官方也会在联盟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把队伍的正式阵容公布出来。

  本文由叶子猪英雄联盟编辑ken整理编辑排版,如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系我@ken流浪(腾讯微博)

美女玩家  爷们英雄   闺中空虚

 
[编辑:ken]
上一篇:Poohmandu因病暂离 SKT K招入新辅助 下一篇:由LOL谈中国电竞梦 如何实现电竞强国梦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