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1王朝不可撼动 首次蝉联OGN联赛冠军

OGN
  2014年1月25日的OGN冬季赛决赛,注定不同寻常。这是OGN的第六届比赛。前五届冠军分别是blaze战队、frost战队、najin sword战队、SSO和SKT T1  K战队。很多人都知道OGN有一个魔咒,那就是冠军不能卫冕。可是很少有人注意到,在OGN,也从来没有一只战队夺取过两届冠军。也就是说,当2013年的OGN春季赛冠军SSO和夏季赛冠军SKT最终站在冬季赛总决赛舞台上的时候。也就注定了,必然会有一个魔咒被打破,而新的史诗,也将在OGN的历史上被书写。
OGN

WCG世界冠军的小组赛出线之路便已十分艰难

  本届OGN,一如既往的群星荟萃。第一梯队全部具有世界顶尖水平:夺取IEM7世界冠军和昆山WCG世界冠军的Blaze。S3全球总决赛冠军SKT T1 K。亚洲室内运动会金牌得主KTB战队。S3世界四强NJ sword和OGN春季赛冠军SSO战队。

  而庞大的第二梯队更是让人侧目,重组归来的SKT T1 S实力不可小觑。老牌战队Najin Shield宝刀未老。还有在WCG韩国预选赛上两盘直落SKT的新贵SSB。以及拥有shy和Madlife的传统豪门CJ frost。这样的阵容,放在全球任何一个国家或者战区,都是可以支撑起一个顶级联赛的豪华配置,可是在韩国,他们甚至不能成为夺冠热门。

  小组赛

  OGN小组赛分组一出,便引起了一阵惊呼。客观的讲,本届的小组赛分组是极不平衡的。AB两组堪称死亡小组,而CD两组则强弱分明。在A组,S3世界冠军SKT T1 K携赛季冠军之威一路高歌猛进,毫无悬念的以小组第一出线。而刚刚夺取WCG世界冠军的CJ Blaze的出现之旅就走的艰难多了,他们被刚刚重建的SKT T1 S拖入了加赛,最终依靠Ambition的神奇发挥才涉嫌过关。相对于A组,B组更是异常残酷,不论是KTB,NJ sword,还是SSB都具有极强的实力。最终的结果是SSB和KTB携手出线,而能在世界舞台上与SKT T1 K打进决胜局的S3四强战队NJ sword遗憾止步。这样一支颇有水平的战队,却连出线都做不到,无疑,是让人惋惜的。

OGN

SSO之所以小组能轻松出线一部分原因也因小组其他对手实力普遍不强

  相对于AB两组修罗场般的残酷对抗,CD两组就有些风轻云淡了,这次参加的业余队伍中最受瞩目的Team Dark在OGN的所作所为,远比小组出线队伍是谁更能吸引观众的眼球。队伍创建者Apdo因为“约炮门”被女粉丝举报,而遭遇了OGN史上最重罚单,帐号封停1000年,OGN禁赛两年。但是之后Team Dark队员过激的对抗行为,更是让整个业界震惊。韩电竞协会会长田炳憲发表公开信表示要对此事件采取措施,仅仅两天之后,一份三方商讨(Ongamenet,E-sports协会,Riot公司)的处罚决定,就摆在了全世界面前。Team Dark战队因为消极比赛成就SSO战队8分24秒OGN联赛最快胜利的“壮举”而被取消了比赛资格且无法获得16强奖金,而且也被禁止参加相关联赛。Team Dark的结局无疑成了六届OGN比赛最大的反面教材。毫无悬念,CJ frost,SSO,以及白盾都顺利出线,唯一值得称赞的是一个颇有历史却毫无成绩的战队:Xenics Storm。虽然小组的整体偏弱让他们八强名次的含金量缩水不少,但是能够击败Jinair Greenwings的两支战队,搭上OGN八强的末班车,也算是一个不小的奇迹。

OGN

Xenics Storm绝对是今年最大的黑马 期待他们下一届OGN的表现

上一篇:SKT1不败战绩成功卫冕 成就电竞王朝 下一篇:Poohmandu因病暂离 SKT K招入新辅助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