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战队SKT T1介绍 最强中单Faker所属

  最近国外网站Cloth5评选出2013年度LOL英雄联盟界最佳战队,韩国SKT T1战队当选,其中SKT T1的中单Faker也当选最佳职业选手与最佳中单,今天跟大家详细介绍2013年度最佳战队韩国SKT T1战队,让大家更加了解SKT T1战队及其各个成员。

  SKT T1战队队徽

skt1战队队徽

  SKT T1战队成员合照

SKT1战队成员合照

  SKT T1他们统治了OGN春季赛,夏季赛和S3世界总结赛。并且SKTT1在2013届OGN冬季赛至今为止的表现可称得上“完美”二字。小组赛以未尝一败的战绩出线,而来到淘汰赛阶段,也是相继完成了对SSB的复仇,以及对KTB的碾压。冬季赛唯一的全胜之师,颇有独孤求败之意。

Faker

  Faker

  位置:中单

  擅长英雄:妖姬、劫、瑞兹、酒桶

  96年出生的年轻选手,在比赛中的表现充满着年轻人的自信,也是韩国今年表现最出彩的中单选手。无论是线上个人能力还是与后期团战中的处理都堪称世界一流水平,并且擅长英雄十分之多,尤其是他的劫技术精湛,在OGN夏季赛总决赛上的出色表现帮助SKT1拿到首个OGN冠军,他也被众多玩家称为 “劫神”。而他的成名英雄更是充满个人表演空间的妖姬。他的妖姬曾在OGN冬季联赛上凭一己之力,打出10/0/1的数据,使得OGN豪强MVP BLUE不得不选择20投。不论是酒桶、发条、奶大力、卡萨丁,还是劫或瑞雯,在Faker的手中都不逊色于任何一名玩家。我们只能由衷感叹:这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中单!就仿佛是足球场上的罗纳尔多,逐步成为了超越游戏的存在。

上一篇:沙场点兵 揭开OGN冬季赛决赛序幕 下一篇:王朝诞生!SKT T1全胜战绩夺得OGN冠军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