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判天使或将大改 大招不再拥有无敌

  在我们开始特定的讲解前,要告诉你们这不是一个削弱的补丁,而是让你知道凯尔将如何适应我们这个伟大的计划。作为联盟里唯一没被重做“元老”之一,我们一直关注着这位制裁刺客的审判者。然而在上个补丁中对装备进行大量“标准化”的调整导致失去了我们原本的用意,而它们的罪臣都是无用大棒和吞噬者。所以我们决定让这位审判者去制裁因为无用大棒而改变中路格局的那些英雄们,至于野区嘛……

  于是,我们做出了这次中等规模的调整。

  被动-圣焰

  【新】凯尔的攻击会使其损失1/2/3%护甲和魔法抗性(在1/6/11级自动成长),持续5秒最多可叠加5次。当叠加5次以后敌方英雄会获得一个“殉难圣印”的标记效果,持续5秒,在圣印存在期间凯尔每次命中都将使清算的冷却时间减少1秒,击杀会立即刷新清算。

  Q-清算/定罪

  【新】用天使之力引爆一个敌方单位,造成伤害和减速效果并触发定罪,持续5秒。激活定罪消耗当前3%生命值将会快速的移动到目标位置,目标周围敌人将被击退。

  伤害:60/110/160/210/260⇒40/80/120/160/200(加成系数不变)

  减速幅度:35/40/45/50/55%⇒20/30/40/50/60%

  法力消耗:70/75/80/85/90⇒全等级120

  冷却时间:8/8/8/8/8⇒全等级18秒

  E-正义之怒

  【新】被动:每命中一名单位敌人会为凯尔恢复2/4/6/8/10法力值。

  R-神圣庇护

  【新】被动:对目标释放神圣庇护将会获得“赦免”,当目标生命值低于30%时

  附近的盟友会获得一层可吸收100/150/200点伤害的临时护盾,所有攻击目标的

  敌方单位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都会降低20/25/30%,在神圣庇护期间若有敌方英雄死亡将减少此技能50%的冷却时间。

  被动持续时间:2/2.5/3秒

  主动持续时间:2/2.5/3秒

  冷却时间:全等级90秒

[编辑:馒头]
上一篇:马赛克时代降临 未来电玩系列皮肤猜测 下一篇:玩家被喷太菜愤然报警 队友或将判刑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