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访谈:S5赛季奖励ADC胜利皮肤

  Riot的系统设计师riotsocrates:参与设计MMR和分段设计,还有熟练度系统、阵容选择以及赛季奖励(每个赛季的赛季奖励都是他出的)。

  他在Reddit上剧透了有关本赛季奖励皮肤的消息,他表示不会出售赛季奖励的胜利系列皮肤,可能会加入不同分段的颜色包,不过还需要进一步考虑。至于本赛季的胜利皮肤英雄,他透露是一个ADC英雄,大家可以猜猜是哪个英雄啦。

  嘿,大家好,上周我们进行了一项调查,询问玩家对于根据赛季分段获得胜利系列皮肤的不同颜色包,和出售无颜色包的胜利系列皮肤的问题。我们在这里要重申一遍,我们不打算出售赛季奖励的胜利系列皮肤。我们可能会加入不同分段的颜色包,但是这还有待进一步考虑。

  不过在这里我们可以和大家谈谈我们为何要进行这些调查。几乎RIOT的每个人都是活跃的LOL玩家。我们有各种水平的玩家和不同态度的(休闲玩家,核心玩家 和其他)。有时候我们要做什么或者要改变什么是很确定的,而另一些时候,我们有争议或者不同意见的时候,我们就会做玩家调查。我们希望得到你们直接的回 复。不过请记住,一项调查并不意味着我们就会真正改动什么,就算是确实很好的改动。

  除此之外,我们为季前赛准备了一些很cool的东西,我们几乎等不及要和你们分享了。祝你们在正义之地的排位赛好运连连,直到那个时候。

[编辑:路牙]
上一篇:8日美测服:一大波海盗系列皮肤登场 下一篇:提前预知下一版本 5.13版本更新概况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