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N夏季赛资格赛预告 四强争夺战

  本周五北京时间16:00、周六北京时间13:00。2015OGN夏季赛率先开战。MSI之后,韩国赛区将率先进行OGN夏季赛资格赛的争夺。4支2级联赛队伍将和IM战队以及三星战队争夺OGN夏季赛的4个名额。而夏季赛的OGN的生力军将增加至10支队伍。这将有利于OGN夏季赛的竞争力。而这次资格赛最大的悬念在于S4冠军队伍是否还能留在顶级决赛的舞台上,这成为了这次OGN夏季赛资格赛的最大看点。究竟谁能留在OGN的舞台之上,敬请锁定七煌TV,有你想要的精彩赛事。

  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2015OGN春季赛总结:

  OGN春季赛的各支队伍从打法上都遵从运营为上的原则,在尊重版本,尊重运营以及坚持深化自身打法上都做得比较成功,但是随着众多队员的出走,OGN的整体硬实力出现了明显的下降。再加上一些战术理念以及对版本打法上的偏执,OGN已经呈现出落后的态势,他们过于谨慎保守的做法令整个LCK节奏偏慢,虽然谨慎的运营方式能够帮助自己规避失误,但也限制了一些战术发挥。

  虽然GE在5.5版本之前在联赛中取得了傲人的战绩,但因为他们对于坦克联盟的种种不适应,突然之间优势不在,并给了SKT崛起的机会。CJ可能是对于坦克联盟版本理解最好的队伍,但是因为自身硬实力的问题,他们最终在盲选局中输给SKT,丢到了去MSI的机会。即便我们认为SKT的硬实力可能还是OGN中最强的,但因为英雄池的问题,替补名额的问题以及打法理念的相对落后,代表韩国赛区出战的SKT也没能获得冠军,而联赛缺乏一定竞争力成为了阻碍韩国赛区继续前进的动力,这次韩国增加队伍以及比赛场次将有利于各队在夏季赛中的发挥。

  明星解说:西卡 软软 城 任栋 淑怡 Colin

  比赛时间:

  比赛采取6支队伍打BO3循环赛,如果积分相同则将在5月16日正赛过后进行加赛,敬请期待。

  爪机党的朋友们有福啦!拿起你的小手机,扫一扫文章下方的微信二维码或者在微信内直接搜索公众号:拼音“qihuangtv”,关注我们七煌TV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吧,同样精彩的内容等着亲们。

  关于七煌:

  上海七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注册资金1000万人民币,是一家以优化电竞产业结构、促进其多元发展为己任的新兴公司。公司现有员工50余人,集中服务于电子竞技的节目推广与电竞明星的打造。

  七煌旨在通过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推动中国电子竞技行业的健康发展。公司从游戏媒体着手,提供优秀的游戏节目,宣传健康的积极向上电竞理念;之后公司会举办优质的电竞比赛,丰富节目内容,加强品牌打造;拍摄电竞主题电影,着力于电竞明星的打造和推动电竞产业的多元发展。

[编辑:Yes]
上一篇:AHQ打出完美节奏 TSM将面临淘汰出局 下一篇:战斗的召唤即将开启 双倍金币和经验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