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鞋跳出爆炸伤害 EDG碾压FNC获胜

  MSI季中赛次日首战EDG对战FNC,EDG在首日惜败SKT后能否重振鼓起打出自己的气势呢?

  在B&P上,双方的阵容有点梦回S4,最有看点的就是中单AP刺客与AD刺客对决!

  前期下路FNC辅助安妮为了抢到石头的经验直接闪现W,厂长抓住安妮闪现的空档期,打完红BUFF后直接下路E闪现配合队伍击杀安妮成功拿到一血。FNC打野挖掘机顺势偷掉EDG的蓝BUFF,越塔配合兰博想击杀扣肉,然而反被扣肉成功1换1。

  厂长入侵敌方野区拿到红BUFF,扣肉丝血极限卖自己配合厂长击杀掉兰博。反观下路,此时双方双人路又一次爆发小规模战斗,EDG成功击杀掉辅助安妮,FNC上单兰博传送下路并未取得效果反被Deft击杀,此时下路已经开始炸了。Deft的发育已经已经成了FNC的噩梦,领先对方ADC40+刀,这压制力相当的大!

  中期上路一波团战,FNC越显弱势,虽然靠FNC的挖掘机扳回点优势,但是人头过于集中在挖掘机身上,导致队友的发育并不是十分良好。EDG在野区的控制上也是相当完美,小龙紧紧掌控在自己手中,在敌方野区的视野及入侵也做得比较到位。利用线上的优势,EDG开始疯狂推塔的节奏,FNC四一分推并不能得到实现。上路二塔处EDG抓住兰博放大收兵果断强开团,一波团灭FNC并推毁了上路一塔。

  在得到绝对的优势后,EDG并没有开大龙的打算,利用装备优势,把FNC的外塔全部拆掉。小胖妖姬稍微浪了下,被FNC三人包夹击杀。之后EDG在大龙埋伏被挖掘机被动破解,此时扣肉完美的绕后传送完美打出了一波团战,成功团灭FNC并拿到本场第一条大龙。EDG的无解团战在本场比赛中得到了完美的诠释,FNCAD刺客的作用并没有太大用处。

  EDG拿到第四条小龙后开始抱团推进,而FNC此时的挖掘机与EDG玩起了捉迷藏,但最终还是被锤石和复仇之矛抓到,击杀掉挖掘机后EDG直接一波推毁了FNC基地,恭喜EDG获得比赛胜利!

[编辑:AyuDo]
上一篇:MSI媒体问答大会 未来或许举办洲际赛 下一篇:AHQ打出完美节奏 TSM将面临淘汰出局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