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T2015总决赛来袭 精彩赛事一触即发

  万众期待的IET2015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将于本月27日正式开始线下总决赛,赛事举办地点依然位于浙江省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浙江省体育局、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义乌市人民政府、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炉石传说(个人)、FIFA Online3(个人)、英雄联盟(团体)为本届大赛的正式比赛项目,同时《刀塔传奇》《乱斗西游》《三国争霸2》等知名手游也加盟本次活动作为娱乐表演比赛项目,这在国际性的电竞赛事中尚属首次,是IET的一次创新探索,也为未来电竞赛事培育一个新的发展方向。

  作为当下最火热的电竞项目,《英雄联盟》在全球范围内都有着众多的玩家和粉丝,经过票选和线上选拔赛,总共有八支国内战队晋级IET线下总决赛,分别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EDG战队,本赛季LPL最大黑马Snake战队,传奇之师WE战队,超级豪门IG战队,黑暗势力OMG战队,新贵豪门LGD战队以及两支新秀黑马WEF和ShowTime战队。有如此八支战队坐镇,阵容豪华程度不输国内顶级联赛LPL,IET的英雄联盟赛事势必精彩激烈。而在炉石传说和FIFA Online3项目上,IET也光邀国内外知名职业选手,共同角逐属于总冠军的最高荣耀。

  2014年,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首次创办,总决赛现场火爆、一位难求,通过网络观看直播或点播逾千万人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获业内好评和玩家欢迎。2015的lET再接再厉,举办方在赛事项目、选手选拔、市场化拓展方面进一步完善,致力于做强高端品牌赛事、打造电子竞技与休闲体育嘉年华。 本届IET联手国内著名电商平台天猫电器城,这一合作就具有一定的战略意义。天猫电器城携手旗下十大品牌,全方位助阵IET,这不仅是天猫电器城进军电竞产业的信号,也是电竞赛事开放拓展和产业跨界联动的体现。展望未来,电竞精神的传播以及电竞赛事的商业发展将会给电竞产业带来更大的价值空间。

 

  作为IET的举办城市,义乌是一座具有强大吸引力与亲和力的新兴商贸城市,拥有全球最大的小商品批发市场,日客流量20多万人次,常住外商有13000多人。当前,义乌作为国家综合贸易改革试点城市,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市,正积极对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打造新丝路起点城市。本次IET以"2015,爱你义乌"为主题,4月27日至4月29日与第十届义乌(国际)文化产品交易会同期举办、场馆毗邻,届时创意设计类、艺术展览类、文化讲座类、推介洽谈类等文化活动与电竞舞台交相辉映,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编辑:AyuDo]
上一篇:IET2015总决赛各项目对阵及赛程公布 下一篇:萤火虫漫展街访 英雄联盟人气高涨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