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周前瞻 皇族娜美遭遇老东家EDG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Yes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导言

    3月20日,2015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第九周战火再起。在上周的比赛里可谓是风起云涌、险象环生,令人回味不绝:娜美复出首战便层层受阻,对方一直针对照顾皇族下路。娜美顶住巨大的压力,带领皇族逆天翻盘证明自己!而EDG则以王者姿态2:0碾压LGD和IG两大豪强。Snake凭借团队完美表现气哭小狗,小狗随后杀意已决、以牙还牙,双方各取一分握手言和。本周看点:WE在IEM找回了昔日的尊严和自信,本周面对OMG、LGD诸多豪强能否奋起直追?皇族ADC娜美遭遇老东家EDG又添一段LPL战场的恩仇。

        3月20日13:00,首场对决在传统豪门IG跟新晋探花Snake之间拉开战火。现在春季赛已经进行到中期,新秀战队的表现也愈加成熟稳定。如今IG要想在Snake身上拿一分也不是能够那么的轻松了。IG替换了姿态上单后,经过这段时间的阵容磨合也是不温不火,在面对最近如此强势的Snake需要拿出一些老队伍的经验和套路来应付。20日的压轴之战——EDG与皇族,上周娜美成功复出带领皇族力取三分,而本周娜美将面对实力强大老东家EGD,想必心里也是五味陈杂。皇族这个赛季下路真是坎坷不平,在终于等到娜美复出后组建的这个超级”复仇者联盟”组合让人觉得是看点重重。

 

  在上周OMG依旧保持住了自己不败的金身,本周将面对WE和King。目前OMG跟榜首EDG积分只相差四分,想必OMG会全力以赴去追赶全取三分吧。让我们把目光给到WE,WE在IEM赛场上表现让所有人大呼意外,击败韩国实力强队CJ和GE拿下亚军。本周在WE对阵OMG和皇族的比赛里,WE会不会继续使用IEM比赛的新阵容?中单位置上是Ninja还是兮夜?ADC是styz还是在IEM9赛场表现不错的Mystic呢?留给我们很大的悬念。WE的粉丝和各位观众也在期待他们回国后能带来新的变化。

上一篇:IET再次出发 2015激情赛事点燃义乌 下一篇:LOL德杯尘埃落定 EDG横扫IG卫冕成功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