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蔚技能存在BUG 赛恩被动将变

   导言                              英文翻译:包子妹        编辑整理:西贰         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合作。


  RIOT公司的相关人员在论坛上面对大家关注的一些问题作出了回应,其中Gyspylord承认了蔚的E技能目前存在bug,导致了这个技能不会正确的制造伤害。而Riot Scruffy提到了他们计划把赛恩被动技能消耗的生命值从%赛恩最大的生命值调整为固定生命值。下面让我们看看详细内容吧!

  蔚的E技能bug问题

  Gyspylord在论坛上面承认了蔚的E技能出现漏洞,导致不能正常的造成伤害。

  “我们希望在下一个补丁就能修复这个漏洞。但奇怪的是,蔚的胜率并没有因为这个漏洞而受到影响。这可能是她的E有额外的效果。虽然锥形区域的效果没有了,但是这次攻击的本身不受影响另外她还会对命中点周围的一圈造成攻击效果。这让她依然可以AoE清野怪,前提是能够把这些野怪聚集在一起。

  很抱歉给大家带来不便,我们会尽快修复这个bug。在还没修复之前,只能麻烦各位玩家让野怪稍微聚集一些吧。”

  塞恩被动技能修改

  除了近期4.19版本中赛恩的改动计划外,拳头的Scruffy还提到,他们计划把赛恩被动技能消耗的生命值从%赛恩最大的生命值调整为固定生命值。

  “这是我们在下一个补丁里想要做的改动。用固定生命值消耗(基于赛恩等级)替代现在的百分比最大生命值。

  现在的版本中这个被动消耗百分比最大生命值太蠢了,因为这让出坦克装备很受伤。所以,这会是个好的改动。”

  脚步声加入游戏

  当我们问到脚步声是否可以也加入到游戏中,以及是否有这个计划的这两个问题,拳头公司的Eno这样回应:

  “大家好!目前我并没看到这个主题,但我很愿意跟大家说说我们的计划。

  我们之前试过在游戏中加入脚步声和走动的声音,结果喜忧参半,而且经常会把事情弄乱。但这也不意味着这些声音以后不会加进来。老实说,这是项很艰巨的任务,要很快完成也不大现实,但是也不是永远没有可能。”

  他还接着说:

  “嗯,可能在战斗中可以让脚步声音消失,为了给玩家更好的体验。我们肯定需要做些什么让情况不那么糟糕。当让,了解到大家感兴趣的内容真的对我们很有帮助,我也非常同意,在dota2中,音效的制作比我们要强。我们会努力的。”

[编辑:西贰]
上一篇:LOL传闻Dade将加入LPL 年薪25万美元 下一篇:LOL英雄创意秀 创意大赛优秀作品展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