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W乘胜追击 3:0轻取蓝队晋级决赛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AyuDo    编辑整理:西贰    谢绝不写明作者名和出处的转载行为!


  导言

    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战火已燃,历时一个 月的赛程来到了后半段。小组赛在台北和新加坡经过一轮龙争虎斗后,产生八强并成功落下帷幕。从10月3日起至10月6日,八支劲旅将来到韩国釜山战场。随 后,胜者将前往首尔,参加最终的半决赛和决赛,一步一步走向最后的胜利。我们期待这些地区的比赛能够将世界上最具天赋的英雄联盟赛手呈现给当地的粉丝。

  下面由叶子猪LOL为大家带来这场比赛的详细战报!2014 赛季全球总决赛战火已燃,从9月18日正式开战至10月19日,历时一个月。小组赛将在台北和新加坡举办。随后的四分之一决赛将于10月移至韩国釜山。胜 者将前往首尔,参加最终的半决赛和决赛,一步一步走向最后的胜利。我们期待这些地区的比赛能够将世界上最具天赋的英雄联盟赛手呈现给当地的粉丝。

 

位置/战队 蓝色方:SSB 紫色方:SSW
BAN  LIST
1st Ban 时光 兰博
2nd Ban 牛头 大树
3rd Ban 杰斯 锤石
PICK  LIST
上单 瑞兹 卡萨丁
打野 狮子狗 盲僧
中单 卡牌 小鱼人
ADC 卢锡安 老鼠
辅助 琴女 风女

    双方一开蓝队选择主动换路

    两队双方都比较保守

    3分钟白队下路老鼠成功埋伏了卢锡安拿下一血

    5分钟蓝队狮子去对方野区反应遭遇白队发现,成功击杀了狮子。

    9分钟,白队强行在下路越塔强杀,但是蓝队卡牌有准备及时支援,成功守住了一塔

    10分钟,蓝队想乘胜追击拿小龙,白队瞎子立马赶到并抢了小龙,蓝队立马反击想把白队的人都拿下,这个时候卡萨丁进场收割了残血,白队立马由弱势转强势。

    14分钟,白队在入侵蓝队野区,凭借前期累积的经济优势,打了一波,卡牌及时支援也无力回天。

    20分钟,双方经济差1万1蓝队,白队已经完全承包了蓝队的野区。

    22分钟,蓝队基本都放弃比赛了,白队也顺利拿下了这一场的胜利挺近决赛!

 

 

[编辑:AyuDo]
上一篇:SSW杰斯疯狂演出 一炮送给SSB2:0 下一篇:S5或在中国举行 电竞将成奥运项目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