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圈很乱 回顾2013夹腿门事件始末

  去年的G联赛现场上发生了“意外”事件“夹腿门”,前CLC队员沈佳麒外号老鼠于G联赛现场上当众调戏知名COSER柚茶,呢称UU(WHITE女友)。其实这再怎么折腾也只能算是一段登徒子光天化日调戏良妇女的戏码,但经过各种因素的酿造,却在电竞界轰动一时,影响不小,让电竞蒙羞。下面是“夹腿门”牵涉到其中的五个人。


  此前WHITE(前皇族中单)发了一条微博,关于女友UU被调戏的事情,但该微博中并没有点名道姓调戏者是谁,也算是难得,接下来就因这一条微博引发出了一系列的令人挪揄的真相。

微博截图1
微博截图1

  结果单车也发微博遥相呼应表示自己女友妃莎也被调戏了,并且一再表明调戏者为前队友老鼠,而且有图有真相!而事件的最初被到牵涉人员也有了根本上的变化。

微博截图3
微博截图3
车神微博截图
车神微博截图

           截图1截图2

                                                                                                                                         老鼠的记录

上一篇:LOL网游加速小助手 一键加速甩掉延迟 下一篇:论坛问答 狮子重做问答召唤师峡谷升级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