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电竞圈风波 阿布离开WE事件始末

  前天,前WE战队分析师阿布突然在微博宣布离队,此后,阿布又在接受电话采访中确认离开WE战队,事先也曾更俱乐部有所沟通,并表示挣扎了一年终于放下,引起国内电竞界朋友们的一片哗然。令人玩味的是,此前WE战队刚好痛失WCG2013英雄联盟项目的决赛资格,最后屈居季军。

阿布微博截图
阿布微博截图
阿布接受电话采访的视频。

  就在电竞界的朋友们一时还缓冲不过来,今又有消息传来阿布意欲带走WE的两名队员,疑似卷毛跟诺言。WE领队更是在微博怒骂阿布是“白眼狼”,并确认阿布欲将带走WE两名队员!此消息又一次在国内电竞界激起了千重浪,甚至也惊动了国外的电竞界。

WE领队小兽微博截图
WE领队小兽微博截图

  如今,事情的发展更八卦,更扩大化,网上更有传言阿布携两队员转投北京新战队,教练可能为TABE。这让本来就不甚明了的离队事件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到底阿布离队无罪还是小兽怒骂有理?更多有关消息,请关注叶子猪LOL专区。

  Tabe昨炮轰Ace联盟 今或将遭联盟封杀

  再起风波?腾讯游戏频道发代练文章

 

[编辑:烟小弟]
上一篇:悲剧!相同英雄大乱斗模式或将永久移除 下一篇:L.ACE声明:请严格遵守转会制度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