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G赛WE若风肆虐RPE战队野区 拿下首胜

  WCG大赛于1128号正式开幕,今天进行的英雄联盟小组赛WE战队代表中国赛区参赛,并且轻松拿下小组赛的第一场胜利。

WCG
WCG

  英雄联盟赛事将分为小组赛与淘汰赛两部分,各国队伍分为4个小组,小组赛前两名将进入8强淘汰赛,淘汰赛以单败形式决出最后胜者,争夺赛事奖励以及国家荣誉。

 

  位置/战队WERPE

  RPE处于蓝色方,WE处于紫色方。

  开局WE双人路配合打野偷掉了对面的蓝BUFF,己方的蓝BUFF由卡牌拿到,并选择了双人路与鳄鱼换线的策略。

  4分钟,卡牌与蜘蛛一起游走下路,收到娜美一血。

  5分钟,蜘蛛GANK中路,配合卡牌收掉冰法。

  6分钟,蜘蛛GANK上路,配合双人路杀死凯南与盲僧,卢锡安拿到双杀。

  7分钟,卡牌大招配合蜘蛛抓下收掉娜美人头。由于辅助死掉,鳄鱼也在十几秒后单杀了女警。

  8分钟,蜘蛛GANK上路杀死凯南,但卢锡安由于塔下被晕住,也被凯南拿到人头。

  10分钟,WE双人路推掉RPE上路一塔,其余队员收掉第一条小龙,经济差距达到5千。

  14分钟,WE推掉RPE中路一塔和下路一塔。

  16分钟,WE推掉上路二塔,经济差距已达到11

  17分钟,WE拿下大龙,卡牌已经帽子巫妖两大件在手。

  18分钟,WE推掉上路兵营。

  19分钟,WE推掉中路兵营。

 

  21分钟,WE直接抱团推下,在绝对的优势下,RPE完全无法抵挡。WE直接一波推掉了敌人的基地!

 

  恭喜WE获得首场比赛的胜利!

 

[编辑:烟小弟]
上一篇:周免英雄29日更换 凤凰阿卡丽火男来袭 下一篇:轻松注册简单回复 百元QB等你来拿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