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租借PE下路组合参赛 冲击WCG冠军

  在OMG与PE同被YY知名公会China公会收购后,在记者招待会上就曾经爆出过两支队伍内部将作出调整的消息。而近日,在WCG官方网站的运动员报名信息中,我们发现了OMG战队的名单中出现了PE的下路组合西卡及娜美的名字。也这意味着,这两名选手将代表OMG参加WCG世界总决赛。

OMG战队运动员报名表
OMG战队运动员报名表

  如上图所示,在官网中OMG战队运动员报名表中,“Sicca”西卡及NaMei“娜美”的名字出现了。而这一消息也在西卡的微博中被得到证实。

西卡微博
西卡微博

PE西卡
PE西卡
PE娜美
PE娜美

  在微博中,西卡兴奋地表示:“还没去过昆山。”而前PE领队小兽也表示,希望他们可以再拿一个冠军(PE刚刚击败OMG,获得LPL夏季赛冠军。)不过,这次的换人会代表着娜美和西卡将确定转会OMG吗?对此,OMG官方表示,这次只是以“租借”的形式让娜美及西卡加盟。

OMG官方微博
OMG官方微博

  但不管怎么样,希望娜美和西卡的加入能让OMG实力倍增,争取在WCG2013中取得好成绩。WCG2013世界总决赛将于11月28日至12月1在中国昆山举办,一起为中国队(WE、OMG)加油!希望他们都取得好成绩。

[编辑:ken]
上一篇:设计师微博互动:辛德拉E可打双倍伤害 下一篇:周免英雄29日更换 凤凰阿卡丽火男来袭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