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抱怨:S4新赛季草丛修改后插眼好难

  拳头公司为S4季前赛版本的游戏添加了许多修改,其中一项非常重要的修改就是草丛的重做。而在S4季前赛版本在美服上线数天后,就有网友在网上发帖抱怨:“S4新草丛插眼有点难啊!”

  “我觉得S4官方介绍视频中那些草丛展示也太随机了吧!实际上,在新版的草丛中,插眼是很难的!有时候,当你往一个草丛插眼的时候,往往不能获得该草丛的全部视野。”该网友抱怨道。

S4草丛修改后插眼
S4草丛修改后插眼

  如上图所示,大家可以看到在大龙河道处这个草丛眼,是不能完全显示视野的,也难怪网友会抱怨了。“太逗了,那个官方介绍视频说新草丛修改后,一个眼绝对是可以获得全部视野的,但现在却是这个样子。特别是下路的草丛,如果你的眼插得稍微边点,那个视野就等于没有!”网友吐槽道。

  希望网友们的投诉能引起拳头公司的重视,让他们尽快修改这个BUG,好让S4季前赛补丁在国服上线的时候不会遇到这样的问题。

[编辑:ken]
上一篇:TGC表演赛 欧洲劲旅GMB将对阵LPL明星队 下一篇:S4美测服11.26PBE:璐璐炼金冰雪节皮肤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