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A城市争霸赛八强产生 四强今日揭晓

八进四图
八进四图

  经过4天激烈而紧张的小组赛,TGA大奖赛城市争霸赛八强全部产生,老牌知名战队RSTAR,LPL职业联赛参赛队伍WOA黎明之翼等强队纷纷落马,由游戏风云赞助的Gamefy战队、传统竞技强队LGD、代表WE征战的WE青训队、来自高校的珑瑛战队、新锐战队KX一队、海纳WL、竞技新贵VG和在G联赛上横扫OMG的CC战队成功晋级。

  19日,TGA主舞台将以LOL项目为主,本日将决出四强及QQ网吧联赛的冠军队伍。LGD战队和游戏风云赞助的Gamefy战队的对决,以及VG与CC之间的对决将成为焦点之战。

  叶子猪前方记者将对四强赛进行跟踪报道,赛事一手资讯请见叶子猪LOL专区(http://lol.yzz.cn/

  叶子猪TGA前方记者寒夜听雨

[编辑:烟小弟]
上一篇:OGN冬季赛第二周比赛预告诸强碰撞精彩 下一篇:一次来俩!网友推测兄弟俩剑客齐登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