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A城市争霸赛GH组小组赛 VG&CC携手晋级

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城市英雄争霸赛今日进入到最后两个小组赛阶段。G、H两个小组的选手,争夺最后两张八强赛的入场券。

  首先进行的是G组的比赛。G组中有着两支职业战队WOA和VG,赛前两队选手也明白,只要战胜对方,基本就能确保小组出线。这样,双方各胜另外两支小组赛队伍一场后,这场对决成为出线生死战。两支实力相当的队伍果然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前期你来我往,WOA稍稍占优,而VG也是紧咬比分,无论是在人头数和塔数上,也都是稍稍落后。而比赛的天平在WOA强行打完大龙后被打破,VG趁对手状态和队形不佳,一波团灭对手直接带走两路,此时WOA回天乏术,不得不目送对手晋级。

  H组由于一支战队的弃权,小组赛成为皇德耀世和CC战队之间的一场BO1之战。最终,个人实力和团队配合更强的CC战队,轻送取得了胜利,携手VG进入到明日举行的英雄争霸赛八强赛。

  TGA,对决,永不落幕!

[编辑:烟小弟]
上一篇:测服11.18:新登陆界面 贾克斯改动还原 下一篇:OGN冬季赛第二周比赛预告诸强碰撞精彩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