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争霸赛 LGD势如破竹连胜两局

LOGO图
LOGO图

  城市争霸赛A组循环赛赛况,LGD连战两局,对手分别是JK和Mster。第一局对JK,LGD中路和下路完美压制JK,JK上路偶有出彩之作,打野也曾拼命GANK,但终究是无力回天,,最终LGD以绝对实力毫无悬念的完胜JK战队。

  第二局对上Mster,遇到了Mster的顽强抵抗,双方厮杀忽有来往!但LGD在中期玩一把大心脏,在略有优势的情况下毅然选择打大龙,遇上 了Mster的围杀,结果LGD全体成员凭着过人的操作和意识硬是的拿下大龙并且杀掉对方三人。此一战为全场的转折点,最后LGD不负众望,打上对方高 地,取得了最终胜利!

      作为2013TGA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的夺冠热门队伍之一的LGD,有着本身的绝对优势和人气,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赛事中,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绝伦的视觉冲击!

 

[编辑:烟小弟]
上一篇:OGN冬季赛直播预告:世界冠军SKTT1登场 下一篇:16日TGA城市英雄争霸赛最新资讯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