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心理素质:台湾职业选手齐接受培训

  一个职业电竞选手,需要的除了有高超的技巧与战场上的临场反应外,心理素质与团队精神也是职业运动十分重要的一环。对于多人竞赛的英雄联盟来说,任何一个人的自我调整都将影响整个团队的运作。因此,积极推广电竞运动的 Garena 特别提供台湾职业电竞战队 AZB TPA、AZB TPS、ahq、HKA.P、yoeFW一系列游戏层面以外的教育训练课程,并邀请到盟亚企管特聘顾问王东明讲师,与大家分享如何认识个人特质以及建立团队共识。

台湾职业选手齐接受培训
台湾职业选手齐接受培训

  课程一开始老师就要求学员们站起来,挑选一名伙伴与他进行「眼神交流」。所谓「黄金一点加微笑」,友善的直视对方并给予尊重的态度,是人与人之间沟通的基本法则,就算是别人(AZB TPS OhReal)想找你吵架,你(AZB TPA Sarsky)都可以用诚恳的态度软化对方,并进行有效的沟通。

  接下来老师要学员们一同坐下来欣赏影片,并对于影片内企划团队合作及沟通的部份进行分组讨论。「若你是老板你会开除谁?若你是主管你又该怎么办?怎样的态度可以让彼此冷静地沟通?」设身处地的思考让选手们拥有更多角度的领悟。

台湾职业选手齐接受培训
台湾职业选手齐接受培训

  老师喜爱用自身或生动的例子诠释团队和谐及个人品牌的重要性,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让选手们常常捧腹大笑,没有限定答案的问答题更是他们天马行空发挥创意的好机会。当老师问到「若你想从台北前往高雄,但你没有钱又没有时间时该怎么办?」居然有人回答:「插根眼传送过去就好啦!」现场当然又是一阵哄堂大笑。

台湾职业选手齐接受培训
台湾职业选手齐接受培训

  平常负责指导队伍战术的「贝克教练」ahq Backstairs 也说:「这样的课程安排我觉得非常的好,选手们其实十分需要有关心理层面的训练,尤其是个人特质的认识以及团队的沟通,这样的内容将有助于他们了解如何与自己的伙伴们良性的沟通,对他们绝对是有帮助的。」

  在课程最后老师也准备了神秘小礼物送给积极回答问题的 ahq,鼓励学员们肯定自我的正面态度,为「梦想行动力」第一堂课划下完美的句点。

[编辑:ken]
上一篇:新英雄曝光 日本剑客无鞘之刃亚索登场 下一篇:OGN冬季赛直播预告:世界冠军SKTT1登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