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第二赛季今晚起航 董小飒战职业tabe

宣传图
宣传图

  YSL第二赛季起航啦,各位LOL的小伙伴们,又要来到激情四射的YSL战场啦。今晚6:30开战,由LOL界最帅的男主播大表哥对抗拥有小姨妈光环的皮小秀,打响YSL的揭幕战。听说大表哥的后宫团很强力哦。小姨妈光环能否hold住?

  第二场对决真的是火星撞地球了,YSL上届冠军队伍董小飒原班人马出战,迎战由tabe带领的神秘战队,white确定会出场对决,而其他选手的神秘面纱一直被隐藏着,带着一股犀利的杀气,两大职业选手配合神秘选手,能否成功狙击董小飒的”慌得要死“冠军队伍。

  今晚一起来见证,就在YY90111频道。

  官方直播地址:

  游戏风云 YY90111频道

  第一场:18:30分

  90111大表哥 vs 90007皮小秀

  第二场:

  90001董小飒 vs 90000tabe

  游戏风云赛事官方网站:

  http://ysl.gamefy.yzz.cn/

  特别感谢I-ROCKS品牌对YSL的大力赞助。

  I-ROCKS品牌介绍

  艾芮克股份有限公司(I-ROCKS Technology)是台湾以自有品牌I-ROCKS行销全球的电脑周边厂商,一直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电脑周边创新的输出装置。自成立以来,即不断投注创新精神与研发及行销努力,提供完善及附加价值产品,以满足客户全方位的需求。2010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赞助了国际知名电子竞技俱乐部Team WE,同期推出了WE专属版外设套装,畅销海内外。

[编辑:烟小弟]
上一篇:设计师透露2014赛季 2014季前赛不重置段位 下一篇:YSL第二赛季队伍大曝光 Tabe队阵容强悍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