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将近 婕拉皮肤模型神秘礼物来袭

万圣节来袭
万圣节来袭

  皮肤模型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又将袭来,今年拳头将发布婕拉的万圣节主题皮肤。同时,在月末万圣节活动开启期间,之前发布的一些限量皮肤也将重新开卖。

幽魂婕拉模型
幽魂婕拉模型
婕拉的种子
婕拉的种子
婕拉的植物
婕拉的植物
婕拉的职务
婕拉的植物

  去年曾在万圣节期间开放使用的节日眼皮肤,今年也将继续开放使用。另外,今年还将新添5款召唤师头像。

去年万圣节日眼皮肤
去年万圣节日眼皮肤

  梦魇新头像

  活动期间还将首次开启神秘礼物系统,玩家通过购买神秘礼物送给好友,好友打开后将随机获得一款已有权限的英雄的皮肤。

神秘礼物
神秘礼物

  相信大家一定非常关心售价,神秘礼物售价490RP,而开出的皮肤售价一定高于520RP。任何皮肤,所有正在贩卖的皮肤以及部分已下架的典藏皮肤都可以通过神秘礼物获得。2款终极皮肤:EZ、乌迪尔,也能从中获得。

  国服皮肤售价不一,腾讯会否开启这个系统,就很难说咯。

  本次万圣节限时开卖的部分旧皮肤,包含了去年的4款万圣节皮肤,当时没有来得及购买的小伙伴可以赶紧入手咯。

[编辑:ken]
上一篇:美测服防御塔新特性:攻击范围玩家可见 下一篇:测服10.17PBE:S3奖励曝光 卡萨丁削弱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