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燃烧的电竞 WCG赛后专访伊芙蕾雅

听雨:说得很对!我也非常反感因为个人主观情绪,对其他人评头论足的家伙。每一位解说都自己的风格,不能因为这个风格自己不喜欢,就去侮辱人家,这是有失公允的。其实伪伪酱在YY解说时也很受欢迎的……嗯,从这一点来看,个人解说和赛事解说确实有很大区别……那么,个人解说和赛事解说你更喜欢哪一个,或者说你未来更愿意偏重哪一个?

 伊芙蕾雅:个人解说做起来可能更加得心应手一些。心态比较放松,没那么紧张。赛事解说需要承受很大的压力,总是担心自己说错话,会很紧张。未来可能还是偏向于个人解说吧。

 听雨:不要谦虚嘛……你解说的很好、很专业!我想,WCG世界总决赛还会由你解说吧?

 伊芙蕾雅:这个我就不知道了,还是要看主办方安排。

 听雨:我觉得八九不离十,除非主办方红罐凉茶喝多了!开个玩笑……最后一个问题,你觉得OMG能在本次本赛取得怎样的成绩?

 伊芙蕾雅:我希望中国队能拿到冠军!

听雨:我想这是LOL粉丝的共同愿望!

[编辑:寒夜听雨]
上一篇:非一般的体验!S3世界总决赛剧情小游戏 下一篇:美测服10.15:英雄改动 船长 蔚新皮肤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