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总监:三大中单刺客爆发太高或调整

官方配图
官方配图

  就在狐狸、小鱼人、卡萨丁在S3总决赛上大放异彩的时候,RIOT设计总监Morello的魔爪也悄悄逼近这三名大热的法师刺客。近日,他在官方论坛上表示,狐狸、小鱼人、卡萨丁的爆发太高,会尝试改变他们的套路。

  狐狸是百分百确定要修改的英雄。实际上,我们会围绕她W技能及大招的狐火击中同一个目标时的叠加伤害来做文章。在修改后,如果她先嘲讽到目标的话,那么她的爆发会更高。(笔者猜想:Morello的意思难道是如果狐狸先嘲讽到目标,那么她的W和大招会有额外的伤害,而在没有嘲讽到目标的情况下,W和大招的伤害将削弱?)

  狐狸、小鱼人、卡萨丁都有一个相同的问题:爆发太高,他们打出一套技能的时候,实际上对手能反抗的余地很小。当然,我们不会改变他们刺客的定位(虽然我想狐狸以后的Poke能力会更强,更像一个法师)。在我们进行修改的时候,我们会尝试改变他们的套路,虽然这有点冒险及可能会引起玩家巨大的反响。”

[编辑:烟小弟]
上一篇:官方设计师:十人相同英雄模式年底开放 下一篇:新军团系统上线 部分大区开放使用公告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