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当时:G联赛2013赛季报名开启

  青春正当时!G联赛2013赛季报名火热开启!

G联赛2013赛季
G联赛2013赛季

  游我所爱,任我风云。

  2013年10月1日,由上海游戏风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G联赛2013赛季报名正式开启!

  无论韶华在指尖飞沙,有梦想青春终将不朽。挥舞指尖,谱写自己的神话,放飞梦想,铭记无悔的青春。翻开G联赛崭新的一页,书写下你的狂想与激情。伴随着游戏风云的成长,G联赛也迎来了崭新的赛季,让年轻的我们一起去为梦想而拼搏吧!

  G联赛2013赛季报名信息

  赛事主办:上海游戏风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比赛项目:DOTA2、英雄联盟、星际争霸Ⅱ、穿越火线

  线上报名时间:2013年10月1日(当日中午12:00)至10月13日(截止当日中午12:00)

  报名方式:您可以登录G联赛官网www.gleague.yzz.cn.yzz.cn,在首页资讯第一版中点击"报名参赛"字样,根据流程参与报名(可直接点击链接http://signup.gleague.yzz.cn.yzz.cn/sign,报名从10月1中午12点正式开启)

  注意事项1:请所有的参赛选手以及战队仔细填写真实有效的报名信息,上赛季已参赛的选手也需重新报名。

  注意事项2:未满16周岁的中国公民不得报名参加G联赛

  线上预选赛开赛时间:2013年10月16日

  出线名额分配

  G联赛2012第二赛季的各项目的冠亚军战队将直接晋级本赛季线下复赛(不含星际争霸Ⅱ项目)。

  星际争霸Ⅱ项目预选赛出线的6名选手与上赛季冠亚军选手分2组进行线上八强双败,之后出线的4名选手进行线下半决赛。

  DOTA2项目预选赛出线的6支战队与上赛季DOTA项目冠亚军战队进行线下小组积分赛。

  英雄联盟项目预选赛出线的6支战队与上赛季英雄联盟项目冠亚军战队进行线下小组积分赛。

  穿越火线项目预选赛出线的8至战队进行线下小组积分赛。

  已晋级8强选手/战队

  DOTA2

  冠军:iG战队

  亚军:LGD.int战队

  英雄联盟

  冠军:WE战队

  亚军:iG战队

  星际争霸Ⅱ

  冠军:iG.Jim

  亚军:iG.XiGua

  更多赛事信息请关注游戏风云官网 或G联赛官网www.gleague.yzz.cn.yzz.cn

  G联赛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GLEAGUE

  G联赛官方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gleague

[编辑:ken]
上一篇:活动:欢度国庆 五黑大作战 皮肤轻松换 下一篇:LOL美体验服新增断线免排队重连功能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