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设计师谈金克丝 小技巧及灵感来源

  设计师评金克丝

  设计师gypsylord在美服官方论坛,就#116新英雄金克丝的相关内容展开了讨论。首先说明了自己对新英雄的理解。

  设计师gypsylord:暴走火炮金克丝的主要玩法就在于武器的切换,以及给敌方一种“有胆就来抓我啊”的感觉。她使用超远程火箭,并在相对安全的距离进行输出,然后等待完美时刻到来,冲入敌阵用急射小机枪进行狂扫。但请注意,金克丝并不能想提速就提速,以及团控技能并不是非常可靠。 W:电子风暴!有施法时间, E:火舌咀嚼器!的射程也比较短,因此如果你太靠近像 蔚这样的敌人,而没做好准备时,那么就等着吃拳头吧。但玩好的话,你就可以一个个拿下敌方的人头,获得五连杀。

 

  金克丝Q及W技能小说明

  鱼骨,火箭发射器可以暴击,但所产生的范围伤害不会

  砰砰,急射小机枪的攻速提升Buff,在切换为火箭发射器状态时,只会作用于第一击。

 

  当使用金克丝的黑手党皮肤时,无论你什么时候用

  W:电子风暴!,都会喊出“开瓶啦!”

 

  金克丝的设计灵感来源

  小伙伴:我很好奇金克丝的设计灵感来源。看了蔚所描述的金克丝以及官方背景故事介绍后,让我想起了DC漫画中的热门角色小丑(那么蔚在这儿就更像嗜血的黑暗骑士)。

  设计师RiotTeaTime:我是金克丝的概念和原画设计师。一年前我就开始设想了,我很想创作一个疯狂的反派女性角色,而LoL中还没有这样的角色,所以金克丝就应运而生。虽然英雄联盟中的有些女性英雄是非善良的,但我想要设计的是完全没有悔改之心的女孩,很多灵感都是来源小丑角色(尤其是希斯莱杰版的小丑),以及指环王中咕噜,还有一些有关海伦娜·博纳姆·卡特,因为她演疯狂的角色演得很好。我也想给金克丝一种不同的女性轮廓以及身形。

  金克丝射程及攻速Buff说明

  设计师gypsylord说明一下射程和攻击速度Buff

  Q:鱼骨,火箭发射器以及砰砰,急射小机枪

 

  急射小机枪的基础射程是525

  火箭炮的最远距离是700

  当急射小机枪的Buff层数叠满时(3次普通攻击后),该技能最高等级获得的攻击速度是130%.

  基础攻击速度是0.625

  每等级攻击速度是1%

[编辑:烟小弟]
上一篇:S4前瞻:打野辅助经济提升及重做计划 下一篇:活动:欢度国庆 五黑大作战 皮肤轻松换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