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纹身妹子JinX曝光:毁灭无处不在

  

新英雄
新英雄

背景故事(蔚的描述):“我的名字叫Vi。我是一名执法者。这是我的城市 - Piltover(皮尔特沃夫)。人们称呼这个地方为“进步之城”- 直到她的出现。

  她的名字是Jinx。至少人们这么称呼她。没有人知道她来自哪里,她是何方神圣。这个瘦骨嶙峋的混蛋有一天突然现身,并超着天空发射重炮。她高声笑着 - 这笑声持续不断。简直让我难以忍受。

  在她来到这座城市的那一天,一切都改变了。人们称这天为“犯罪之日”。恐慌弥漫在人群之间。混乱延伸到街头之上。所见之处,毁灭,无处不在。

  最糟糕的是:所有的破坏都毫无目的。若你问她,为什么这么做,她可以冠之千万个不同的理由。但她唯一在乎的是:

  这很有趣。

  Piltover(皮尔特沃夫)对她而言只是一个玩具。她在这里纵情玩乐,无视他人的痛苦。

  那么就由我来结束这场派对。

  她怎么想的我无所谓。她的过往的悲剧我没有兴趣。我将驱逐她到时间的尽头。在那之前,我向你承诺,我会将那愚蠢的笑容从她脸上彻底抹去。

  一次、永远。”

英雄配图
英雄配图

  官方Facebook放出通缉令:

通缉令
通缉令
 

 

[编辑:烟小弟]
上一篇:揭秘狮子重做:残暴技能改动 大招重做 下一篇:PDD:Uzi才是真Carry 皇族半决赛胜率大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