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谈雷恩加尔改动:击杀或将恢复HP

  不久前我们曾报道过,LOL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正在重制修改中,拳头的设计师也一直希望雷恩加尔能从冷板凳重新回到线上。有玩家们说,他一直以来都很喜欢雷恩加尔,当他听说设计师Scarizard说过雷恩加尔一直是一名刺客,而不会变成半肉之后他松了一口气。但是他一直很担心雷恩加尔的刺客特性会被削弱。

  设计师Scarizard 回答:

  别担心,我个人很喜欢刺客和斗士,所以雷恩加尔对我来说一直是很有吸引力的英雄。刺客是一个对技巧、微控、游戏知识、战况意识、个人能力都要求很高的职业,因此像三重Q 的500% 伤害在一秒之间爆发的事并不会让我觉得有多好。当然,目前的版本雷恩加尔的战斗选择变化性比较多,完成度和满意度也都非常的好。刺客型雷恩加尔一直以来就不是改变的目标,只是以前的他不够平衡,也不够具有游戏性。

  我考虑给予骨牙项链新的被动能力,在击杀之后治疗雷恩加尔x% 的血量,而杀死英雄或者大型怪物则会提供更多的血量回复(3~5倍) 。

  又有玩家说,他觉得雷恩加尔可以在跳跃、偷龙之后恢复足够的hp来逃亡,会不会出现这样的改动呢?

  设计师Scarizard 回答:

  不应该出现非常夸张的治疗效果,我的目标治疗强度是类似多兰的被动,目前还没有设定,大约是每击杀普通单位可以回复5~8 点HP ,而杀死大型野怪则可以回复50 ~60 点HP 。

[编辑:烟小弟]
上一篇:LOL二周年专访:继续发力电竞 英雄在于超越 下一篇:PBE2次修改 瑞兹增强盖伦改动撤销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