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爆料:最终或删除风女被动效果

 

  近日,卡牌被动效果技能的调整成为玩家们讨论的热点。在卡牌的被动效果改成击杀单位提升“1——6”随机金币后,这一被动效果不再会对队友有效。对此,拳头公司给出的解释是:“有卡牌的团队太容易得到额外的金钱。”这样一来,又有玩家不乐意了——“Morello,那风女的被动也是提升全体队友的速度,那你们是不是也要删了呢?”

  “噢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还没删除风女的被动效果。虽然我知道如果我们这样做的话,那些风女的粉丝又会疯狂地喷我们,不过,请准备好,最终,我们或许会把她的被动效果删除。”Morello表示。

  当然,Morello这样说也有他自己的理由:“如果一个团队选风女仅仅是为了提升整体的移动速度的话,那么我很乐意把这个被动效果删除——我不喜欢一个团队是如此选择战术的。实际上,风女有很多给力的技能,她在线上的表现非常好,她的大招是是游戏中最好用的技能之一。如果全体队友3%移动速度提升成为了风女的标志,那么我想这个英雄的设计就存在很大的问题了。”

  此外,Morello也表示在S4赛季,提升辅助英雄整体的地位将是他们的工作重心。

[编辑:烟小弟]
上一篇:卡牌史诗级BUFF 召唤师峡谷新装备 下一篇:美测试服7.24:卢西恩削弱VN惨躺枪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