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分析师阿布微博表决心:冠军是承诺

  在刚刚结束的亚洲室内运动会《英雄联盟》的项目中,中国代表队WE在决赛中不敌韩国代表队KTB,最终取得了银牌。赛后,关于WE战队内部将会作出调整的传言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不过,根据俱乐部官方微博的公告,WE战队暂时将不会有调整。此外,队中战术分析师阿布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表决心:“冠军是我给你们的承诺。”

  “爸爸妈妈,儿子已经离开你们太久了,经历了很多,现在我觉得我要改掉错误的、不好的,再努力做好该做的,最后再去做未做的!这是自己的感悟和对自己的要求!这次拼命了!冠军这是我给你们第二次的承诺!”阿布在自己的微博中说这样说道。或许,我们可以看作这是他对俱乐部、对队员、对喜欢WE的粉丝作出的一次承诺。在未来,WE还需要再各个战场上继续拼搏,在阿布口中的“冠军”虽然未指明到底是全国冠军、还是世界冠军,但是我们相信,他们一定会拼尽全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本周末进行的SW8就是一个证明自己的好机会。

  本周末,SW8将在上海进行,WE作为复活队伍也将参赛。首场比赛,他们将与老对手IG战队碰头来争夺一个复活的名额。届时,到底WE能不能在SW8的赛场上证明自己,敬请各位玩家留意我们的直播及报道。

[编辑:莫下雨]
上一篇:独家直播1006tv.Sala赛:DC摆擂等你来战 下一篇:DC战队首席ADC大神与你一起carry全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