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KTA MakNoon:MVP Ozone战队很强

  KT rolster是韩国最着名的电子竞技俱乐部之一,旗下拥有韩国星际最强选手「教主」Flash以及在本月初刚刚击败中国的WE战队获得亚洲室内锦标赛冠军的KTB战队,作为KTB的兄弟战队,KTA自然也是不遑多让,5月中旬之后宣佈重组的KTA,仅留下中单选手Zero,并相继签下了被誉为「S2世界第一上单」的明星选手MakNoon以及叁位神秘新秀,让粉丝们大跌眼镜。本期的StarsWar 8 战队巡礼,我们就将为大家揭开这支新军的面纱。

  位置:TOP

  ID:KTA.MakNoon

  韩国乃至世界上最着名的上单选手,曾带领NJSWD摧城拔寨,获得S2世界总决赛八强、OGN2012冬季赛冠军、MLG2012总决赛亚军,被公认为「S2世界上最强的上单选手」。在2013年5月31日与NaJin合同到期后加盟新军KTA,现为团队核心以及队长。

  位置:MID

  ID:KTA.Zero

  Zero是前KTA战队中唯一留队的选手,作为此前战队节奏的掌控者,Zero又完美的平衡了对线的进攻与压制性,是新KTA中最为稳健的一点。

  位置:ADC

  ID:KTA.Sonstar(曾用ID:Climax)

  Sonstar,塬ID为Climax,曾效力于DUG战队,代表DUG参加在中国武汉举行的IEF2012世界总决赛。

  ID:Support

  位置:KTA.Olleh(曾用ID:Sharkbari)

  相对于队伍中的其他四名选手,Olleh是一名完全的新人,此前没有任何职业战队经歷,甚至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对于他的资料几乎为0。但只打了3个月LOL就能入选KTA的主力阵容的这位天赋型选手,相信一定不是泛泛之辈。

  位置:Jungle

  ID:KTA.Lira(曾用ID:Lila)

  Lira曾经是CTU战队的选手,这支由韩国全南科技大学学生组成的战队在NLB2013白金联赛中淘汰了前KTA战队,直接导致KTA重组,后被招入KTA阵中担任打野位。

  StarsWar也于近日独家专访了KTA战队队长,韩国最着名的上单选手MakNoon,由于在Allstar韩国区投票中最后时刻被CJF的Shy选手反超,MakNoon遗憾的失去了来华参赛的机会,而本次SW8,MakNoon也坦言终于圆了他来中国打比赛的愿望,同时也向粉丝们简单介绍了KTA战队的最新动态以及最近自身的情况。

  StarsWar:听到MakNoon离开NJSWD,转投KTA的消息大家都很震惊,请MakNoon来向大家说明下这个焦点事件吧?

  KTA.MakNoon:这次是想着有一个新的开始,所以在之前的合同到期之后没有续约,转到了新的KT战队来了。

  StarsWar:除了Zero选手,KTA的其他叁个位置都启用了新人,那么请MakNoon来简单介绍下目前KTA的基本情况?

  KTA.MakNoon:现在与其他队员磨合还不够多,所以实力上来说还有很多不足,但是随着练习时间的增多,我们也会越来越强的。

  StarsWar:这次的StarsWar 8 OGN队伍表演赛中,你们将要迎战的将是新科OGN冠军MVP Ozone,此前你们已经多次交手,那么对于他们,你有什么评价呢?

  KTA.MakNoon:我认为他们是韩国最强的队伍,尤其是他们下路的两名选手(Mata和imp),是最强的。

  StarsWar:对于新队伍KTA,你觉得与NJSWD相比有哪些不同之处?

  KTA.MakNoon:我不太想回答关于KTA 和NJSWD队伍之间比较的问题,这涉及到一些敏感的话题,所以请理解一下:)

  StarsWar:作为你们的老对手,中国的WE与iG战队最近的状态也不是很好,作为一个老选手,你觉得应该如何应对版本变更对于团队战术风格带来的衝击?

  KTA.MakNoon:我觉得中国的战队有必要像欧洲和韩国开发一些新的东西. 类似凯南这样的英雄,最开始是韩国和欧洲队开发出来的,而中国的战队使用的比较晚。

  StarsWar:KTA的兄弟战队,KTB最近也发生了重大的人员变更,韩国最着名的打野选手insec改为上单,新队员KaKao接替打野位,对于这一事件,MakNoon的看法是什么?

  KTA.MakNoon:insec选手对游戏的理解非常深刻,所以即使转到上单,我相信也行很快的适应并且会有很好的表现。

  StarsWar:最后,请MakNoon对于这段时间,对你的情况十分关心的中国粉丝们说点什么吧。

  KTA.MakNoon:终于将要第一次来中国了.第一次将要与中国的粉丝们见面,十分期待 ^_^. 虽然现在有很多的不足,但是想对那些一直支持我的粉丝说一声,谢谢。

[编辑:莫下雨]
上一篇:美测服7.3:增加狗头Q技能累计伤害提示 下一篇:独家直播1006tv.Sala赛:DC摆擂等你来战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