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谈:新ADC卢锡安 他没有控制技能

  在前不久,关于新ADC英雄卢锡安的原画曾经流出,在那时,为了辟谣,拳头公司曾经称那是一个“被弃用的方案。”但如今,他们也已经确认卢锡安为 7月份推出的新英雄。对此,该英雄的设计师ZenonTheStoic也在官方论坛与玩家互动,谈到这名新ADC英雄的一些属性。

  “圣枪骑士只是设计时给他起的名号。实际上,他最终的名字已经定下来了——净化者卢锡安(暂译)。”首先,设计师谈到了新英雄的名字。

  而关于卢锡安技能的一些疑问,设计师回答道:“他的大招不会像掘墓那样能让自己死后也可以战斗。”关于卢锡安的定位,设计师称:“他应该是一个ADC英雄。”

  此外,关于技能,设计师也向我们爆了一点料:“他的被动技能名称首字母为L,Q技能名称首字母为P,W技能名称首字母为A,E技能名称首字母为R,大招名称首字母为C。此外,他的技能中将不会有控制技能,即使是减速也没有。而且,他也不会有选定敌方英雄后能突进的技能(或者位移技能)。”

  关于他的城邦,设计师透露:“他的背景故事及城邦设定将由我们办公室中一个男枪的脑残粉员工制定。所以,卢锡安的背景故事可能会有法外狂徒的元素。”

[编辑:莫下雨]
上一篇:外服资讯:掘墓人的两种重做思路曝光 下一篇:7月5日免费英雄更换 猪妹德莱文免费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