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谈:新英雄4只眼睛 全新AoE技能

  拳头的设计师之前回复过玩家关于该英雄是否有两个眼睛的问题,设计师的回答是“至少(两个)”。今天在论坛上设计师公布了这个英雄的真实眼睛数量——“在皮肤中有4个眼睛。”

  他还透露,他设计的英雄有一个AoE技能,该技能的释放方式是英雄联盟 (微博)迄今为止尚未出现过的类型。网友们可以大胆猜想一下,这个技能的形式究竟是怎样的形式呢?

  Q:下一个新英雄技能有什么问题吗?

  A:W技能是主要问题。E技能有一个Bug,它能给Q、R提供很远的射程范围,而W还有其他加成作用。我认为“次级”技能的效果太强了(会进行一些削弱)。

  Q:这个英雄很明显(有80%概率)是个ADC,他有很多个指令,而我觉得他应该是个机器人,但应该不是狂扔火箭的那种怪物,有点像终结者的感觉,我觉得应该是皮特沃夫的英雄。

  A:记住,我从没说过“火箭”,我说的是“导弹”。深渊巨口 - 克格莫的唾液就是导弹。

[编辑:莫下雨]
上一篇:伊芙蕾雅回应:4P门非主角 不屑卖肉 下一篇:独家直播OB韩服王者组 看国际大神对决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