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X宣布正式退役:现在要做全职直播

  在结束了亚洲之行后,CHAOX终于是回到了美国纽约的家里。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旅途中,CHAOX并没有找到太多的机会。之前,一直有传闻说他要退役,而日前,他也终于发布一部Vlog。在视频中,他正式宣布:“我选择退役。”

  “我要向大家宣布,我要退役了。接下来,我进行全职的直播,为你们提供有质量的娱乐视频。此外,我也会继续打些像WCG这样的比赛,实际上,我还在为代表美国还是加拿大去参赛而考虑呢!

  很多人都说,CHAOX,你还能打啊,为什么要退役,这多可惜啊。我要说的是,现在真的没有一支世界级的强队是需要ADC的。而且,我的中文水平还不足以让我在中国战队中谋取一份工作。而北美战队从S2中期以后也渐渐退出了世界的舞台。我可以加入一支北美战队的,但是对此我已经感觉到疲惫了,在上赛季中,我是MVP,我曾经是北美最好的职业选手,在北美,该有的荣誉我都已经拿过了,我已经证明过自己了。

  世界的舞台是我想要挑战的,可是北美战队也拿不到这么多参赛名额,这是我不能控制的事情。对于加入北美战队,我真的没什么兴趣,不过邀请我加入的是一支很有潜力的队伍,有一天,我可能还会回来。但是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全职直播。

  我知道很多粉丝都想要我继续打职业,加入一支队伍,比如说让我成为Cures.Chaox,但是我还是做了自己的决定——退役。从一个职业选手变成一个全职直播的玩家,真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在看OGN春季赛决赛的时候,我仿佛身临其境,我像职业选手一样思考比赛,对,这是我以前干的事。但是,我已经决定退役了,希望大家能支持我。”

  “我是看着CHAOX的视频开始学玩LOL的。”这句话是在关于他的新闻的评论栏中玩家留言最多的。如今,这位曾经的顶级选手终于是选择了退役,在这里,多玩英雄联盟专区也祝愿CHAOX在今后能够找到另一个属于自己的天地。

[编辑:莫下雨]
上一篇:OGN携手韩政府 申请办理S4世界总决赛 下一篇:LOL设计师谈:新英雄大招与女警大招相似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