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头是岸 行为警示功能系统即将上线

  Riot 官方论坛原文:Behavior Alerts - Nudging players back on track

  各位心平气和的召唤师:

  在下个版本更新中,我们将同步释出一个新功能:行为警示。这个系统会侦测频繁的负面行为,若有这种情况出现,游戏大厅会跳出警示视窗。我们希望藉由这个方法,能让陷入负面情绪的玩家在变得更糟之前恢復正常。我们相信这个功能可以大幅减少被系统惩罚的玩家,更重要的是,对于大多数中立或正面的玩家来说,这应该更能让他们在失控之前赶紧清醒过来。

  在过去几个月,一些关键的观察将我们的注意力转移到玩家在线上社群的行为上。我们利用荣誉系统、检举系统等制度将英雄联盟的玩家区分为:正面、中立、不良以及恶意四种,结果显示在多数游戏辱骂其他玩家而被认定为恶意玩家的数量,在全部的活跃玩家中仅仅佔了 1%。

  另外,资料也显示有超过 92% 的玩家是属于中立或正面的。

  看到这边就一定会有人说啦

  我们观察到不管是游戏内还是游戏外,不好的体验还是有可能会使良好的玩家做出恶意的行为。比如说有个玩家可能在工作时被老闆臭骂了一顿,下班回家后就打开英雄联盟想要抒发一下;此时,这名玩家通常已经处于很低落的状态,或者是对于错误的容忍度极低,接着就很容易导致他对着队友大发雷霆。这种情形就像涟漪一样,被颱风尾扫到的其他玩家可能也会做出同样的行为,最后甚至会扩散波及到成百上千场的游戏。一场游戏裡就有 10 个玩家,每个玩家的所处环境、容忍程度以及成长背景都不尽相同,而其中一两个可能刚刚在现实生活或者是游戏内遭遇了不好的体验,这样各位是不是比较能理解为何好像很容易遇到做出不良行为的玩家了呢?所以,当中立或正面玩家开始走向不归路时,我们要如何让他们回头是岸?

  「一时的 troll 不是错!」昔日的 Troll King 特朗德如是说

  我改善行为后,不只人变帅了,连胜率都提高了不少!

  研究认为强而有力的回馈对于行为有很惊人的正面影响。以行为警示系统来说,玩家在失控之后马上收到警示视窗,有助于将他们导回正轨。像是停权通知,会告诉玩家为什么他们会被审判系统惩罚,而这让玩家改良行为的机率提高了 7.8%。

  行为警示系统的设计就跟审判系统和荣誉系统一样,会将每个玩家的行为记录列入参考。系统利用了许多的数学计算来避免错误的检举触发警示功能,有许多机制可以忽略滥用检举功能或来自恶意玩家的检举。我们期待各位给予回馈,也希望这个新系统可以对英雄联盟的玩家行为有重要的影响。

[编辑:莫下雨]
上一篇:美测服6.18补丁:凯南努努削弱 飞机增强 下一篇:设计师Morello爆料:易大师重做效果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