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把握这几点 上白金就是这么简单

  首先,攻略分为支援篇,对线篇,兵线篇,野区篇,眼位篇,符文天赋篇,团战篇,等等!但是没有纯粹的支援,也没有纯粹的对线,没有纯粹的团战!所以,我尽量写得细一点!也会一个例子一个例子的举!

  先说一下,对于青铜的攻略我就不专门写了,但是下面的你也可以继续看,我觉得还是很受用的,之所以不专门写青铜篇,主要在于上白银主要在于熟悉英雄技能和装备熟悉就好,,不存在看不起的问题,尼玛,老娘在s2的时候那时候算的是rank分,老娘只有750分,你和我比,老娘曾在神坑中爬上来的。

  支援篇:

  案例一:

  紫色方潘森打野,中路拉克丝,上路武器,蓝色方中路火男,打野瞎子,上路鳄鱼,这时候紫色方潘森正好打完第一个蓝buff去准备打红,这时候瞎子去紫色方反潘森的红,潘森打野时被瞎子一脚踢中,已然发了信号紫色方上中无动于衷,潘森一路跑,最终死在塔前,交出一血。

  我想案例一的情况一天下来一个服务器至少发生几十万次,那么案例一应该谁背锅,我想:上中锅是背定了。打野也脱不了关系。

  那么,这个案例说明什么,第一,小地图的重要性。第二,中野不一心。第三,上路不到位,第四,打野反gank不到位。那么如何处理!

  首先,假如在潘森发出信号的时候,这时中路立刻做出行动开始支援野区,恭喜你,你的意识基本达到了黄金5水平,假如你在去野区的路上,在上坡路的草丛插入一个眼作为断路眼,让对方撤退出现在你的视野下面,恭喜你,你有白金5水平了,假如你在前期中路直接推线,导致你拉克丝可以支援,而火男却没法支援,恭喜您,白金1以上的意识,上路同理,这就是在前期一波围绕buff的一次野区支援团战的案例!你,能做到多少?

  大家也能看到,案例一出现了各个细节问题,不仅仅是支援,也有gank,反gank,眼位,兵线这几点,之后我也会继续在下面篇章说一下这个案例,主要是因为这个案例实在太具有代表性,几乎存在各个分段!而这个例子只说明一个问题,你做到了,ok,你上分,你做不到,你掉分!

  案例二:

  蓝色方中路妖姬,下路日女辅助女警,紫色方中路男刀,下路机器人辅助奥巴马,妖姬中路推完线之后,往后撤退躲出战争迷雾后往下路走,并且发信号给下路,在妖姬快要到达下路时日女果断e住对面奥巴马,然后奥巴马机器人选择反打,打了一半,妖姬到达下路双杀,配合打野拿下第一条龙!

  这个案例,涉及到背锅问题,首先男刀背锅在于没法信号,机器人在于没有插眼,但是,你说这个妖姬能不能上分,我不知道,但是这一局,基本上不出意外,前期中下路野三路蓝色方是属于胜势,只要再支援几波,基本就是赢的一局,我举这个例子是为了什么,是为了告诉你,你也可以在学习这个妖姬的做法,只要你会抓人,几乎上黄金差不多,现在说一下这个典型案例妖姬做了什么!首先,妖姬第一步她将兵线推了过去,这样,男刀要么亏兵线支援,要么只能补刀给下路信号,第二他不是直接去了下路,而是躲开了视野去了下路,当然这点白金以下不重要,第三,去了下路发了信号,我专门说这点,主要因为,很多人支援不给信号,不是每个人都能一直看小地图,第四,妖姬双杀后配合打野拿了小龙,第四点,这是一个雪球效应,你能在一波滚出多大的雪球完全体现技术,比如同样这一波,如果妖姬只是下路双杀,结果塔没推,龙没拿,兵线没送塔,这一波几乎毫无作为!单纯只是拿了600块!

  很多人不知道为什么要支援,我说一下我对支援的理解就是通过前期的支援造成以多打少,杀掉对方造成双方经济等级差距,而为中后期的团战为己方c位提供输出环境,并给对方输出造成阻碍!举例,顺风情况,比如你玩劫你敢一个人大到一堆人之中,杀掉对方的adc,然后全身而退,为什么,因为你有输出环境,逆风,你大到人堆,对面直接把你打残或者秒了,因为你没有输出环境!就是如此!

  案例三:

  蓝色方上单潘森,打野瞎子,紫色方上单诺手,这时候瞎子准备抓上,但是全然没注意潘森已经没有蓝,血也不多,结果瞎子踢到诺手后,诺手反手awaq点燃,直接秒掉瞎子,然后瞎子打字,潘森傻逼,

  其实案例三现在已经少一些了,这个案例只想说明一点,支援不是无脑支援,要看你所志愿的那一路需不需要,能不能打支援,相同案例比如中路,蓝色方打野皇子,中单瞎子,紫色方妖姬,皇子双buff后只剩400血,去抓妖姬,结果直接被妖姬qwe点燃带走皇子,这种支援没有意义!

  案例四:

  蓝色方上单潘森,打野瞎子,紫色方上单诺手,瞎子在抓上前直接绕紫色方上路三角草,并直接发出信号,蓝色方潘森接收到信号,在瞎子快要到的时候直接qw晕住诺手,配合瞎子击杀了诺手,随后,瞎子所有技能全交,帮助潘森将兵线全部送到塔下,诺手直接亏了两拨兵,随后潘森再次单杀诺手,大招跳下路carry全场!这一场的注意点在哪里,首先,是一波支援,普通青铜白银和都能做到的事情,但是在击杀后,帮助潘森推了诺手的兵线,兵线被强行送塔,诺手等级经济和潘森形成差距,假如不推线,那么说的再多,那也仅仅只是杀了一次人,给潘森并没有提供多大优势,但是推线后却形成较大优势,我想做到这点,基本黄金妥妥的!同时,这里,支援要有套路,这个案例中,打野解放了上路,给上路提供巨大优势,而潘森也可以跳大支援其他路,造成了雪球效应!这打野就有套路,黄金2妥妥的。

  基本支援案例典型就是这样,基本如果能做到,白银上黄金还是很简单的,我也略微提到上百金的一些做法,给一些人做启发,最后总结,支援需要做的。

  学会支援是上黄金必须做的,即使你是adc,你也可以支援。支援不是无脑支援,而是需要知道所支援的路的状态和你的状态,以及对面的英雄属性!

  支援如果只是杀人并没有拿塔拿龙,没有帮助己方被支援路提供较好的兵线,这次支援就不怎么成功,但是不代表不去,而是说,你可以再去一次,提供支援,

  支援请发信号!支援要注意反gank问题,中野一条心,一切的支援,主要在于中野配合度!

[编辑:路牙]
上一篇:四周年来袭 回顾那些年的周年庆典 下一篇:四周年涨知识 七位无缘与玩家见面的英雄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