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近两万经济优势 SS连下两城抢赛点

  BP阶段:

   BP方面,UP先BAN掉沙皇、小鱼人和纳尔,SS先BAN掉复仇之矛、流浪和牛头。最后阵容上UP拿到上单慎、打野酒桶、中单维克托、ADC大嘴和辅助娜美,UP拿出一套后期比较凶残的阵容,SS拿到上单人马、打野艾克、中单露露、ADC轮子妈和辅助风女,而SS选择一套前期打节奏的阵容。

  战况分析:

  开局SS下路选择换线,前期双方打野都没有找到机会GANK,双方和平的发育了很长一段时间,SS趁对方换线回上路的机会拿下第一条小龙。上路双方终于爆发团战,UP依靠防御塔打出一波1换3。第二条小龙,Snake率先开团打出一波0换5拿下第二条小龙。

  中期双方在野区发生了几波小规模团战,每次都是SS小赚一些,双方的经济差距在慢慢的拉开。SS在野区抓到一波机会开团,SS利用装备优势打出一波0换4,SS然后去拿下了大龙。SS利用大龙BUFF进行分推,拔掉对方所有二塔继续扩大经济优势。最后SS在野区再度抓到机会打出一波1换3,SS再次拿下第二条SS手握近两万经济优势。最后UP见差距太大选择投降,SS抢到赛点。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编辑:Yes]
上一篇:德杯大事件 首日OMG新人小北豪取五杀 下一篇:德杯大事件 次日姿态戏耍EDG游花园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