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走偏锋 LPL第五周首日冷门英雄秀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虎子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在全新的5.11版本更新后,越来越多的赛场冷门英雄登上赛场。在LPL夏季赛第五周首日的比赛,女警、魔腾、奥拉夫等英雄都回到赛场,并取得不错的效果。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被冷落在板凳上的英雄,他们是如何在大赛上释放他们的光芒,并带领团队走向胜利之路的。

lollpl

lol

  永恒梦魇魔腾虽然在夏季赛中有过出场记录,但是仍然是属于赛场冷门打野,在QG对阵EDG的第二场比赛中,QG打野Swift出人意料的拿出魔腾打野,魔腾主导了这场惊天逆转的比赛。EDG在中前期就以巨大的优势掌控比赛,但是QG的战术非常明确,就是魔腾、人马和卡萨丁三个突进英雄疯狂切后排。在43分钟的时候,EDG已经拆掉中路水晶,童无敌的树精也非常肉,EDG全都5人拥有大龙Buff,携大量小兵浩浩荡荡从下路强拆,准备一波带走QG。这时候魔腾大招突进切到金克丝,配合卡萨丁瞬间秒掉,EDG猝不及防,遭到了难以置信0换5的团灭,QG随后从中路一波取胜。QG在这场惊天逆转的同时,也捍卫了自己蓝色方100%胜率的记录。

lollpl

lol

  皮城女警凯特琳在上一次登上赛场的时候,时间久的让人记不清了。在本周的更新后,女警得到一定的加强,被动技能爆头在攻击英雄的时候,额外附加50%护甲穿透效果,这个变动也让女警在这个坦克横行的版本,有了克制坦克的资本。M3全场比赛疯狂压制IG,并且拿到4条大龙,经济资源上遥遥领先,女警早早就出了六神装,更是有钱任性的根据对手的情况随意更换装备,女警在一次打红爸爸的时候,被动暴击打出伤害2400多,爆发能力让人震惊。在团战中,M3正是凭借维克托和女警打出的成吨的伤害,取得优势。在比赛进行到50分钟后,双方装备都成型,已经不容许出现一点失误,只要死亡就有长达七八十秒的复活等待。IG和M3双方各握4条小龙在手,第9条小龙刷新后,IG虽然抢先一步打掉,但是在M3包抄之下留下3人,随后M3终于结束比赛。

lollpl

lol

  IG对阵M3的第二局比赛,Kakao使用更加冷门的狂战士奥拉夫打野,虽然这局比赛IG输了,但是奥拉夫的免疫控制,在面对多坦多控阵容时起到了意想不到的的效果很可能为接下来的比赛提供了全新思路。开局阶段,M3辅助牛头过于托大送给奥拉夫一血,但是奥拉夫在前期鲜有作为,反而成为M3的突破点。奥拉夫由于没有位移技能,多次在野区的遭遇战中阵亡,早早就死亡5次,是IG队里死亡最多的人。M3也因此越打越顺,仅30分钟IG上下两路水晶全破。然而在下路M3出现失误遭到团灭,给了IG喘息的机会,随后M3又在大龙团中又出现策略问题,将主动权拱手送给IG,最终IG攻破对面三路水晶。奥拉夫凭借大招免疫任何控制技能,牛头的二连在奥拉夫面前没有任何效果,团战中奥拉夫开大像疯狗一个疯狂切M3的中单蛇女和ADC轮子妈,奥拉夫的战绩也从2杀5死,逐渐打成6杀5死。如果不是最后时刻,牛头的神级二连击飞四人,蛇女闪现跟上秒掉维克托的话,比赛的结局很可能不一样。

lollpl

lol

  深海泰坦在比赛中很常见,都是以辅助的位置登场,但是OMG在与King的两局比赛中,夕阳将泰坦转移到上单。泰坦以肉装为主,自身有护盾和减速,有着不俗的生存能力,而且Q技能勾住墙和建筑物能够躲避对面打野Gank。第一局,King的InSec用亚索对抗泰坦,前期泰坦选择稳妥发育,在团战中泰坦的神钩大显神威,OMG速推的战术奏效,轻松赢下首局。第二局,上路依旧是泰坦对阵亚索,无奈速推战术被亚索单人带线偷塔破掉,King玉米的艾克又秀翻全场,泰坦虽然在拿到了OMG的半数人头,但是始终无法成为拯救世界的角色,OMG最终输掉了第二局。

  结语:新的版本更新后,在LPL夏季赛场上,让人们看到了更多的冷门英雄走向前台。选手们的创新能力不可估量,期待还会有更多的惊喜带给我们。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编辑:南洋]
上一篇:卢登的回声修正 新版杰斯改动剖析 下一篇:周杰伦最爱英雄 剑圣玩法大力推荐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