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野区当前霸主 职业选手酒桶出装攻略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Yes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要说现在当前版本比赛和RANK局中最火热的打野英雄是谁?当然非酒桶莫属。从国服最强王者榜上我们可以看到酒桶的登场率在第八位,而且酒桶的胜率要比其他两个打野英雄皇子和盲僧都要高。

国服王者榜
 LPL英雄排行榜

  而在LPL英雄排行榜上酒桶的使用率排在第二位,成为当前版本大热的比赛打野,酒桶的灵活性、出色的控制和具备优秀的开团能力,在当前肉坦版本谁敢在野区与他一战?

符文
符文
天赋
天赋
  天赋和符文想必不用太多说,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M3打野选手Condi的符文,因为每个人的理解和爱好不同,每个人对天赋和符文都有不同的选择方式,如果大家实在是不知道怎样选择符文就可以参考一下这种方式,然后再慢慢找到适合属于自己的天赋符文。
LOL赛事八卦资讯LOL美女COS图LOL赛事视频
上一篇:为梦想永不停步 剖析EDG夏季战术72变 下一篇:Faker中单女刀领衔 那些赛场上的奇葩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