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新人王 细数冉冉升起的LPL新星

  OMG.Juejue

  酒桶8/2/15 雪人骑士0/6/4(QG对OMG,BO2两场

  咋一看,酒桶8/2/15的KDA十分华丽,然而看过比赛的大家应该都了解,其实那场比赛carry的是无状态和夕阳以及UZI,而juejue的酒桶则充分发挥了自己人头狗的特质,在比赛的最后一次小团战中疯狂入账人头。而到了第二场比赛,在swift凶猛的入侵之下,juejue的努努变成了一个毫无作为0存在感的人,比赛给人一种OMG在4打5甚至是4打6的感觉。目前OMG的几名新人中,juejue是最为差强人意的。以后的发挥是否还是依然如此糟糕,值得关注。

  VG.Endless

  维恩3/5/2(VG对OMG第一场 圣枪游侠0/4/2(VG对EDG第一场

  VG这此夏季赛引进了两位ADC,并且在首周比赛并没有让死亡宣告作为首发上场,这一举动让许多宣告的粉丝大为失望,然而顶替宣告的这个Endless。然而这位新的ADC并没有给VG带来太多的惊艳,在对阵OMG中还自信的选出了VN然后不出意料的班门弄斧被打爆了,后来在对阵EDG面对Deft拿出圣枪游侠,即使那场Deft一直被针对还是在团战还是比这位新人输出高的多。从这么多场比赛我们看到了这位新人ADC也许在赛场上的心态比较浮躁,总是出现一些不该出现的失误,让对手抓住后被滚起雪球来,并且在团战中不知道如何更好的寻找输出位置是新人ADC选手的普遍缺点。

  结语

  纵观首周LPL夏季赛众多新人的表现,我们可以高兴的是LPL赛区浮现出来许许多多天赋异禀的选手,他们在新加入到LPL大环境依旧表现出自己强劲的势头,但是也有一些新人选手或许还不太适应这么高强度的赛事,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比赛当中慢慢调整好状态,因为他们的电竞道路还任重而道远。

LOL赛事八卦资讯LOL美女COS图LOL赛事视频

 

[编辑:白乃仁]
上一篇:LPL夏季赛新人盘点 江山犹在谁主沉浮 下一篇:排位演员如毒药 皇族战队现身说法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