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首周战罢 三天惊现两次五杀

  第一场 VG 1:1 UP 同门内战握手言和

  次日的比赛首场比赛是VG对UP的同门内战,UP战队拥有经验丰富的Heart带队,整支队伍的体系有点想LCS的FNC战队,Heart在首局拿到了锤石这个万能型的辅助,并且在开局阶段多次地游走成功帮助队友打开了三路优势,首局就轻取了俱乐部的大哥VG,不过由于双方都是同门师兄,VG又怎么会轻易地送出三分,在第二局VG的Dandy与Mata的野辅双游大显神威,让UP不得不跟着他们的节奏来走,掌控了上场节奏的VG成功把优势维持到最后,最终同门厮杀以打平结束。

  第二场 WE 0:2 Snake WE出师不利二连败

  第二场比赛是WE对战Snake,在第一天出师不利的WE想在蛇队身上挽回颜面,但是命运总是如此的相似,不管WE的在怎么努力始终敌不过天意,首局被Snake拖进后期成功,Snake凭借着出色的后期团战阵容首局力压WE,随后WE并没有放弃,不过被Snake在大龙处阴了一波后,WE再无回天之力,无奈吞下开局两连败的苦果,与春季赛一样出师不利,垫底LPL。

  第三场 RNG 1:1 M3 RNG首秀未如理想

  第三场比赛是皇族今年新组建的RNG对阵M3,RNG战队融合了GT与KING的骨干成员,赛前就已经相当受瞩目,虽然RNG拥很多明日之星,但是匆匆组合的 RNG面对进经历了春季赛大起大落的M3还是略显稚嫩,在首局M3就早早打开局面,RNG的卢锡安完全碾压M3的轮子妈,备受期待小虎的乐芙兰还要被 Dade的吸血鬼单杀,在前期RNG就掉进了M3的节奏当中,M3轻松地拿下了第一局。在第二局的时候,RNG有谷底反弹的意思,开局直接打出一波9比0的人头差,虽然M3能够很好的控住了前四条小龙,但是由于RGG在前期领先的太多,RNG本局比赛通过了前期的压制成功地扳回比分。

  第四场 EDG 2:0 KING EDG新阵容惊艳

  最后一场比赛是EDG对战KING,这也是EDG夺得MSI冠军后的首场比赛,KING也是改头换面,下路组合没有上娜美与Zero而是选择上新人ADCao和原GT的辅助沉梦,而EDG的第一场比赛并没有使用常规的阵容,而是祭出了双ADC的阵容。开局阶段老练的EDG就给下路的新人 ADCao上了一课,在莫甘娜Q中卢锡安后Deft拿下一血,随后EDG的新上单AJ使用的小鱼人下路秀出风采一己之力击杀了卢锡安与泰坦,KING没有找到很好的办法来限制强大的EDG,第一局比赛从一开始到结束KING都是跟着EDG的节奏在打,最后EDG也轻松地拿下第一局也是意料之中。第二局的时候,EDG换上了替补中单Beame,开局阶段KING打得相当进取,玉米的小鱼人在中单也拿到了人头,但是下路的差距依然明显,直接给Deft与Meko打爆。EDG的替补中单Beame发挥只能说中规中矩,但是EDG凭着下路的优势在18分钟就领先KING差不多一万的经济了,KING的全队输出只能靠玉米的小鱼人,在中期EDG就完全掌控着场上的节奏,最后EDG无惊无险地拿下第二局的胜利,顺利全取三分。

LOL赛事八卦资讯LOL美女COS图LOL赛事视频
上一篇:LPL夏季赛次日综述 WE遭遇Snake横扫 下一篇:夏季赛首周各大看点 黑马势力席卷赛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