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次日综述 WE遭遇Snake横扫

  战果:RNG 1:1 M3

  第一局

  RNG这支队伍是皇族从转会期间通过收购的方式留在LPL,结合了GT与KING的原班人马,在LPL的首秀就遭遇到M3的考验,虽然RNG拥很多明日之星,但是匆匆组合的RNG面对进经历了春季赛大起大落的M3还是略显稚嫩,在首局M3就早早打开局面,RNG的卢锡安完全碾压M3的轮子妈,备受期待小虎的乐芙兰还要被Dade的吸血鬼单杀,在前期RNG就掉进了M3的节奏当中,虽然中期RNG尝试作出了几波反扑但是也无补于事,在中下大劣势的情况下,M3轻松地拿下了第一局。

  当中除了上单的Letme能够稳住线上的局面以外,中下野完全被M3带着节奏来打,可能由于是新组队的第一场比赛有点怯场的原因。

  第一局M3胜

  第二局

  在第二局的时候,RNG有谷底反弹的意思,开局直接打出一波9比0的人头差,而M3则的condi则选择了并不适合当前版本的盲僧,与自己队伍的线上英雄也没有一个太好的配合,虽然能够很好的控住了前四条小龙,但是由于RGG在前期领先的太多,M3的四条小龙显得微不足道,RNG本局比赛通过了前期的压制成功地扳回比分,本局比赛可以看出RNG完全有与顶级豪强正面对话的能力,但是毕竟刚刚组队不久,经验与队伍的化学反应有待磨练。

  第二局RNG胜

  独家观点分析

  RNG虽然成功地与M3打成平手拿到一分,但是全场比赛显示出他们队伍的磨合不足,在第二局比赛的时候前四条小龙都给M3拿到,要不是MLXG把前期的节奏带起来,恐怕RNG的第一场比赛要以败北告终,RNG还是需要加紧队伍磨合的进度,才能在LPL走的更远。

  战果:EDG 2:0 KING

  第一局

  本场比赛时EDG夺得MSI冠军后的首场比赛,KING也是改头换面,下路组合没有上娜美与Zero而是选择上新人ADCao和原GT的辅助沉梦,而EDG的第一场比赛并没有使用常规的阵容,而是祭出了双ADC的阵容。

  在开局阶段老练的EDG就给下路的新人ADCao上了一课,在莫甘娜Q中卢锡安后Deft拿下一血,随后EDG的新上单AJ使用的小鱼人下路秀出风采一己之力击杀了卢锡安与泰坦,KING没有找到很好的办法来限制强大的EDG,第一局比赛从一开始到结束KING都是跟着EDG的节奏在打,最后EDG也轻松地拿下第一局也是意料之中。

  第一局EDG胜

  第二局

 

  第二局的时候,EDG换上了替补中单Beame,开局阶段KING打得相当进去,玉米的小鱼人在中单也拿到了人头,但是下路的差距依然明显,KING在第一局下路吃大亏的情况下,在第二局依然没有选择开局换路,而是选择与EDG正面对线,直接给Deft与Meko打爆。

  EDG的替补中单Beame发挥只能说中规中矩,但是EDG凭着下路的优势在18分钟就领先KING差不多一万的经济了,KING的全队输出只能靠玉米的小鱼人,在中期EDG就完全掌控着场上的节奏,有优势的EDG几乎说是无敌的,最后EDG无惊无险地拿下第二局的胜利,顺利全取三分。

  独家观点分析

  EDG能够拿下比赛的胜利这个没有太大的悬念,而新KING也是与RNG有着一样的问题,就是新队伍磨合度不够,在场上产生的化学反应不够,虽然EDG也是使用了新的阵容,但是整体的节奏依然是厂长与Deft在带领,所以KING也是必须加紧队伍的磨合度才新。

LOL赛事八卦资讯LOL美女COS图LOL赛事视频

 

[编辑:AyuDo]
上一篇:成败就在一瞬间 教你如何绝地反击 下一篇:LPL夏季赛首周战罢 三天惊现两次五杀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